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皇马3500英镑报价范佩西
对你一直不曾放弃过 - 7/2/2010 12:40:00 PM
英媒体透露,阿森纳接到了皇马求购范佩西的报价,据说穆里尼奥希望能够让范佩西投奔伯纳乌,而枪手主帅温格将全力留住自己的当家射手。尽管皇马报价达到3500万镑,但由于阿森纳并没有任何财政压力,他们不需要出售任何球员,因此皇马的希望将完全寄托在荷兰国脚本人的转会意愿上。由于已经连续五个赛季未能拿到任何一项重要赛事的冠军,范佩西也许会难以拒绝来自穆里尼奥的邀请,毕竟在狂人执教波尔图、切尔西和国米期间,总是伴随着一座又一座的冠军奖杯。事实上在穆里尼奥执教国米期间就曾引进范佩西并报价2500万镑,但遭阿森纳拒绝。 转网易
yaaaaa - 7/2/2010 12:41:00 PM
如果是真的,那是个好价钱啊
bli1979 - 7/2/2010 12:44:00 PM
皇马不缺前锋吧,因该不是真的,如果是真的能够接受这价钱,但是范范应该不会走看他对俱乐部很有感情的。
就一剑 - 7/2/2010 12:52:00 PM
20m把西瓜或者笨责骂随便一个换来就可以考虑考虑
北伦敦上空的鹰 - 7/2/2010 1:02:00 PM
看人家,这才叫气势
fflowers - 7/2/2010 1:05:00 PM
哎 皇马真是找准任何机会侮辱巴傻
nainaijie - 7/2/2010 1:07:00 PM
真的这个价钱的话,这个。。。。。饭饭,你就。。。。。。。,其实皇马,这个数字欧元也行的。
第一发子弹 - 7/2/2010 1:24:00 PM
最好的情况是谁也不走,我就奇了怪了,每年争冠功亏一篑,怎么还希望卖谁谁,要是卖了真能买来一个更好的也行,问题不是买不来么,买不来还不尽力留人,年年卖球员那完全是脑残行为~~~当然,范佩西太玻璃了,关键时刻总是用不上,但他打个替补还是非常好的,当然如果他自己不愿意就单说了~~~
coffeecooler - 7/2/2010 1:29:00 PM
原帖由 第一发子弹 于 2010-7-2 13:24:00 发表 最好的情况是谁也不走,我就奇了怪了,每年争冠功亏一篑,怎么还希望卖谁谁,要是卖了真能买来一个更好的也行,问题不是买不来么,买不来还不尽力留人,年年卖球员那完全是脑残行为~~~
问题是范佩西一个赛季只能踢20场比赛:default8:
tomleong577200 - 7/2/2010 1:33:00 PM
on9皇馬
becks1120 - 7/2/2010 1:43:00 PM
不可信  真要3500W磅  我看教授不会犹豫的   卖就一个字 小法卖4000W磅  我厂就放手 我觉得可信  所以也就更相信范佩西3500W  教授不会不卖 尽管喜欢范佩西  也觉得他确实有能力 但这几个赛季不断的伤病  我也觉得3500W英镑就是个不实新闻
boss - 7/2/2010 1:44:00 PM
太假了。。
Junior.Xu - 7/2/2010 1:56:00 PM
:default10: 愚人节新闻么
行者 - 7/2/2010 2:25:00 PM
这个太假了吧
Bcole - 7/2/2010 2:27:00 PM
2000万加伊瓜因
NOBONAGA - 7/2/2010 2:27:00 PM
换伊瓜因可以
EX2000 - 7/2/2010 3:22:00 PM
原帖由 fflowers 于 2010-7-2 13:05:00 发表 哎 皇马真是找准任何机会侮辱巴傻
知道阿森纳不卖,只为报个价,调戏一下巴傻!
sword - 7/2/2010 3:26:00 PM
FM里立马签字
rosicky001 - 7/2/2010 4:04:00 PM
伊瓜因 其实没看出什么了不起的 为啥换范范
光脚小丫 - 7/2/2010 4:40:00 PM
卖啊
roger663 - 7/2/2010 5:13:00 PM
3500W胖子,一个字:赶紧卖
LOVE阿仙奴 - 7/2/2010 5:28:00 PM
如果消息是真的话,可以卖了。:default7: :default7:
LOVE阿仙奴 - 7/2/2010 5:28:00 PM
原帖由 roger663 于 2010-7-2 17:13:00 发表 3500W胖子,一个字:赶紧卖
“赶快卖”不是3个字么?:default10: :default10:
cesc1989 - 7/2/2010 6:17:00 PM
不卖,卖了也不见得教授会拿这钱来买人,或者到时只会买个小妖,剩余的钱蓄起 而且我相信饭饭也不想走
pires84917 - 7/2/2010 7:09:00 PM
皇马真是大方啊,巴萨贱逼
罗宾范佩尔西 - 7/2/2010 7:29:00 PM
这叫8傻那张死猪脸往哪里放啊
Ars.havin - 7/2/2010 7:51:00 PM
皇马威武。 巴萨贱B。
deniswin1987 - 7/2/2010 8:01:00 PM
皇马这才叫豪门,有霸气! 有魔力鸟在,下个赛季巴傻不用活了!
上海Edison - 7/2/2010 8:33:00 PM
這才叫有誠意 這才是人傻錢多 這才叫爺! 相比較而言小家子氣的巴薩簡直就是只狗 不好意思 我侮辱狗了
iceupzhang - 7/2/2010 9:50:00 PM
搭个本泽马吧,让boss来指点一下
12
查看完整版本: 皇马3500英镑报价范佩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