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此消彼长,路在何方!
罗宾范佩尔西 - 7/4/2010 5:26:00 PM
曼城连热刺都搞不过,球星再多也只是乌合之众
叶恭介 - 7/4/2010 5:30:00 PM
拉里萨-里克尔梅 买来就可以一统英超了
十年灯 - 7/4/2010 7:21:00 PM
传说周薪22w,曼城一定是疯了,一个巴萨的替补——英超第一高薪。
loo510 - 7/4/2010 9:50:00 PM
阵容豪华不等于胜利~!!那么多的球星,曼城的教练镇得住??阿德巴约个SB不反了天了~~ 当年的车子实力已经很强,有特里,兰帕德这样的核心,后来加个切赫,埃辛,可以说是无比的稳,现在的曼城能人虽多,但是还不成气候。
12
查看完整版本: 此消彼长,路在何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