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此消彼长,路在何方!
zcg007 - 7/3/2010 4:22:00 PM
今天看到图雷也加盟曼城了,不由得心里一凉,不是滋味啊,博阿腾,席尔瓦,YY,再加上原有的阵容,曼城可以说到了空前强大的地步了,相比较一下,可以说,人家哪个位置也不输给我们,甚至可以说哪个位置的球员都比我们强了!我们该怎么办呢,难道就这样眼看着曼城超过我们,成为第二支切尔西,甚至以后会像切尔西一样,不把我们放在眼里的时候,我们才做为啊!纵观竞争对手,人家都在进步,除了利物浦之后,都在加紧军备!而我们还在买一些不知名的二流货色!可以说曼城的阵容已经不输给切尔西,曼联了,很豪华,而我们还有什么能拿的出手的东西!一个切尔西已经超越了我们几光年,不要再让一个曼城也超过我们了!不要再一味迷信前四一定守得住,此消彼长之间,输家自然出现!
fflowers - 7/3/2010 4:24:00 PM
看世界杯先啦
叶恭介 - 7/3/2010 4:27:00 PM
看世界杯为重,看完再说
boss - 7/3/2010 4:29:00 PM
原帖由 叶恭介 于 2010-7-3 16:27:00 发表 看世界杯为重,看完再说
北伦敦上空的鹰 - 7/3/2010 4:36:00 PM
和曼城比血拼?还是看世界杯吧。
温格粉丝 - 7/3/2010 4:46:00 PM
输家将是利物浦,你慌什么?
4ever_gunners - 7/3/2010 5:02:00 PM
这年头,人人都觉得阿森纳有钱是理所当然的
boss - 7/3/2010 5:18:00 PM
原帖由 北伦敦上空的鹰 于 2010-7-3 16:36:00 发表 和曼城比血拼?还是看世界杯吧。
活着为什么 - 7/3/2010 5:18:00 PM
没那么夸张,,席尔瓦到英超估计也会被铲废了
boss - 7/3/2010 5:21:00 PM
还有一句。。 苦不苦,想想皇马2亿5。。
就一剑 - 7/3/2010 5:24:00 PM
silva个傻b,去曼城干嘛。。。。。。
Junior.Xu - 7/3/2010 6:00:00 PM
周薪16W磅而已:default12:
小克 - 7/3/2010 6:29:00 PM
那你赞助了一两个亿,呵呵
北伦敦上空的鹰 - 7/3/2010 8:30:00 PM
游戏里最恨mc买人了,买过去的人工资日高,除了老家伙,正当打的球员以后就算买回来这胃口也大的离谱了,等于废了。:default2:
xlfour1 - 7/3/2010 9:02:00 PM
:oldem1: 什么时候我也去曼城混钱
eddielu - 7/3/2010 9:13:00 PM
支持楼上!
十年灯 - 7/3/2010 9:20:00 PM
楼主稍安勿躁。我们的实力在那里摆着,一定能把曼城打趴下。
iceupzhang - 7/3/2010 9:33:00 PM
曼城的教练很垃圾 而且人多心不齐,内耗也许更严重。 当年车子人也不差,也要到了魔力鸟来了才NB
十年冰王子 - 7/3/2010 9:34:00 PM
看世界杯,瞎操心什么,,。。。
小克 - 7/4/2010 12:05:00 AM
原帖由 iceupzhang 于 2010-7-3 21:33:00 发表 曼城的教练很垃圾 而且人多心不齐,内耗也许更严重。 当年车子人也不差,也要到了魔力鸟来了才NB
看看阿根廷豪华的前锋,再看看0-4的结果 LZ自己去反思吧
zero - 7/4/2010 1:17:00 AM
诺伊尔能来,就安啦,继续YYing
Ars.havin - 7/4/2010 1:22:00 AM
要和能比的人比,别和不现实的目标比。 曼城就是夺欧那也是他们家的事情,咱家的事情就做好自己的事情。
暗之王子 - 7/4/2010 10:41:00 AM
热刺的实力也会加强的 等着看吧
stingalways - 7/4/2010 11:00:00 AM
一支队伍最重要的是教练,不是球员,看看阿根廷,看看德国你就知道了。
869545 - 7/4/2010 11:46:00 AM
没钱嘛。自力更生嘛。就像今年的作文一样有鱼吃还捉老鼠?有老板自然就买大牌了嘛
行者 - 7/4/2010 11:57:00 AM
原帖由 Ars.havin 于 2010-7-4 1:22:00 发表 要和能比的人比,别和不现实的目标比。 曼城就是夺欧那也是他们家的事情,咱家的事情就做好自己的事情。
无尽藏 - 7/4/2010 2:07:00 PM
到时候争个球权就内耗死他们了
第一发子弹 - 7/4/2010 2:14:00 PM
体系永远比个人重要的多
serkan - 7/4/2010 3:34:00 PM
温格都表示不慌 LZ不要担心 奇迹往往在最后时刻,而温格是最会玩奇迹的…… PS:科斯切尔尼周一应该就会officially了  各位follow哈
一枪毖命 - 7/4/2010 5:17:00 PM
拉里萨-里克尔梅
12
查看完整版本: 此消彼长,路在何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