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星情魅影 [Albums of Gunners] » 听说范佩西头球很棒!
fengying - 5/1/2004 5:11:00 PM

欢迎呀

兵工厂王子 - 5/1/2004 6:37:00 PM
正好补我们的缺点
fengying - 5/2/2004 5:01:00 PM
那也好,我们有不少边路好手
加非猫 - 5/2/2004 5:04:00 PM
我们的右路怎么办?
jfj - 5/2/2004 5:10:00 PM
我觉得温格会中用Reyes的,我也喜欢Reyes,下赛季会有好表现的~~
加非猫 - 5/2/2004 5:13:00 PM
其实他表现不错了,就是缺少跟亨利的磨合,两人显然对各自的球路很不熟悉
evergreen - 5/2/2004 5:32:00 PM
以下是引用护枪手在2004-5-1 13:40:26的发言:

没什么未知数的....

右路就是他们两杆枪了,右路失误问题,劳伦能力是一方面,前卫拿球不能突破也是原因

如果怪劳伦状态不好,那么买一个强一些的右后卫也是必要的

否则,红毛的状态值得担忧~

的确,我们的右路相对薄弱,现在的西尔瓦虽然进步很快,看似能胜任永贝里的替补位置,但其实他拿手的不是这个位置。劳伦已经出现了比较多失误了,他很不令人放心。

期待我们的双翼齐飞!

sos - 5/2/2004 9:19:00 PM
头球~哈哈~总算有个头球佬了
franky9 - 5/3/2004 5:47:00 PM
你咋知道嘀???
FCArsenal - 5/3/2004 11:16:00 PM
van perse 身高多少?
护枪手 - 5/4/2004 10:22:00 AM
以下是引用FCArsenal在2004-5-3 23:16:24的发言: van perse 身高多少?
1.88
军火商人 - 5/4/2004 10:36:00 AM

如果小范打隐形前锋,是打左边还是右边位置呢?以往博博打右边,他的地面45度斜长传可以绕过对方后卫,非常有穿透性,让亨利和皮雷有快速反击的机会,但小范是偏左脚,如果他打右前锋位置的话,他就用不上这招了;如果他打左边,亨利就要离开他熟悉的左前锋位置了。

护枪手 - 5/4/2004 11:59:00 AM

范佩尔西不可能马上成为主力的....

海布里的呐喊声 - 5/4/2004 12:03:00 PM
个头高并不代表头球好
护枪手 - 5/4/2004 12:08:00 PM
以下是引用海布里的呐喊声在2004-5-4 12:03:57的发言: 个头高并不代表头球好

对了...譬如我们的卡努和亨利

不过看起来范佩尔西很蛮的,应该身体对抗不是问题的

hookit - 5/4/2004 12:57:00 PM
arsenal 已经不是传统england打法了,所以脚法比较重要。
erosting - 5/5/2004 12:23:00 PM

我们就缺个会头球的!!!

这种球员多多益善!!

阿森纳13 - 5/5/2004 12:31:00 PM

我们是要开拓进球的方式了,多点头球也不错啊,呵呵!

Gunners007 - 5/5/2004 12:35:00 PM
以下是引用军火商人在2004-5-4 10:36:44的发言:

如果小范打隐形前锋,是打左边还是右边位置呢?以往博博打右边,他的地面45度斜长传可以绕过对方后卫,非常有穿透性,让亨利和皮雷有快速反击的机会,但小范是偏左脚,如果他打右前锋位置的话,他就用不上这招了;如果他打左边,亨利就要离开他熟悉的左前锋位置了。

Van Persie右脚也不错的~

隐形前锋的话,打中间也可以,左右穿插...

12
查看完整版本: 听说范佩西头球很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