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冰块 - 5/1/2004 8:32:00 AM
小范的过人和头球奇棒,在枪手潜力无穷呀!
护枪手 - 5/1/2004 8:48:00 AM
以下是引用冰块在2004-5-1 8:32:56的发言:
小范的过人和头球奇棒,在枪手潜力无穷呀!
谁说的?还是你直接观察的?
Eazzy - 5/1/2004 8:58:00 AM
头球好位置就更难排了,现在我们表想OWEN,还是想想那么多前锋怎么搁吧?亨利肯定是不能动的,他的搭档我觉的是小VAN同学,但是小雷就不知道放哪里了,我是很期待小雷打前锋,但因为小VAN同学的性格,小雷同学要么打边,要么替补,放那么高薪的球员打替补。。。。。。如果打边,目前我觉的还是皮雷绝对主力,小雷还是只能替补,但或许教授可以把他改造到右路,但短期内肯定实现不了,何况还有小彭同学。前锋还有个Ali,哦,天!那么多前锋!!
亨利
范佩西(BERGY,Ali)
皮雷(REYES) 红毛,彭南特(REYES??)
中前场进攻人员明显过剩,要么让REYES打亨利的替补,哎!!!周薪7.5万英磅的替补!!!!!!!!!
sblys - 5/1/2004 9:13:00 AM
下个赛季枪手的比赛会很多的,赛程决不会比今年轻松.所以大家都有的是机会上场比赛,可能会有轮换制吧
Eazzy - 5/1/2004 9:17:00 AM
再强调一下我的观点,OWEN我是很喜欢的,除了速度,我觉的表看OWEN人矮,抢点能力不错的。但太贵了,我们的前锋已经很多了,为了球队,不能要!特秃更不要,我们的打法决定了不能要只会在禁区里射门的,我是极其BS特秃,一定需要别人做球!护球能力比反泥还差![em02]
护枪手 - 5/1/2004 9:19:00 AM
过剩?
那是 Eazzy老弟你过于乐观了.....
不是每个球员都可以很快进入角色的...
对比海鲜甚至鳗鱼我们的前场选择并不是很多~
海布里的呐喊声 - 5/1/2004 9:22:00 AM
你让亨利和皮雷场场比赛啊
海布里的呐喊声 - 5/1/2004 9:23:00 AM
头球肯定不是他的强项。他只是个头高一点而已
护枪手 - 5/1/2004 9:26:00 AM
现在的假设都是凭空的......
哪位研究荷甲的可以说说...
Eazzy - 5/1/2004 9:37:00 AM
以下是引用护枪手在2004-5-1 9:19:32的发言:
过剩?
那是 Eazzy老弟你过于乐观了.....
不是每个球员都可以很快进入角色的...
对比海鲜甚至鳗鱼我们的前场选择并不是很多~
那么护枪兄的意思是前锋一定是要买一个了?那么你来说说呀~~
我认为小范同学和小雷同学毕竟在从前的球队是主力,做为在一线队打主力的球员适应能力总比ALI这样上调的球员强吧?彭南特这个赛季比赛也打了很多了啊~
护枪手 - 5/1/2004 9:39:00 AM
以下是引用Eazzy在2004-5-1 9:37:42的发言:
那么护枪兄的意思是前锋一定是要买一个了?那么你来说说呀~~
我认为小范同学和小雷同学毕竟在从前的球队是主力,做为在一线队打主力的球员适应能力总比ALI这样上调的球员强吧?彭南特这个赛季比赛也打了很多了啊~
前锋走了卡努以及维秃
肯定要买一个成名已久的.....
杰夫斯?但愿能找到婆家...
看看雷耶斯这个赛季的表现,差强人意....不要指望新秀一下子上位~
Eazzy - 5/1/2004 9:41:00 AM
突然很想买车仔的JOEY~~
Solomon - 5/1/2004 9:50:00 AM
卡努和维托的的离去对球队没有什么影响,本来就几乎没有上场机会的球员。
阿森纳拥趸 - 5/1/2004 9:58:00 AM
潜力股现在很多人抢的,买个U21的10号,挺值的!!
os - 5/1/2004 10:00:00 AM
有的看看这个赛季,就知道了没有维的时候。永哥一受伤,我们就看到我们的右路是多么的尴尬了。[em13][em13][em13]
护枪手 - 5/1/2004 10:06:00 AM
以下是引用Solomon在2004-5-1 9:50:30的发言:
卡努和维托的的离去对球队没有什么影响,本来就几乎没有上场机会的球员。
错....
什么叫未雨绸缪
Sandwich - 5/1/2004 10:14:00 AM
头球好?那我在WE里加一点了
Solomon - 5/1/2004 10:19:00 AM
以下是引用护枪手在2004-5-1 10:06:57的发言:
错....
什么叫未雨绸缪
就算维托还有作用,卡努是完全已经废了的人了。而且维托存在的意义也只是对右前卫而言,作为前锋他已经没有存在的价值了。
海布里的呐喊声 - 5/1/2004 10:22:00 AM
以下是引用Eazzy在2004-5-1 9:37:42的发言:
那么护枪兄的意思是前锋一定是要买一个了?那么你来说说呀~~
我认为小范同学和小雷同学毕竟在从前的球队是主力,做为在一线队打主力的球员适应能力总比ALI这样上调的球员强吧?彭南特这个赛季比赛也打了很多了啊~
错,小范已经一年没有踢过主力了。而且这碍不着是上调还是主力,主要是个人能力和个人的心里修养!
海布里的呐喊声 - 5/1/2004 10:25:00 AM
以下是引用Solomon在2004-5-1 10:19:47的发言:
就算维托还有作用,卡努是完全已经废了的人了。而且维托存在的意义也只是对右前卫而言,作为前锋他已经没有存在的价值了。
只要小维摆正心态应该没有问题,个人意见
忘不了-LEE。 - 5/1/2004 11:51:00 AM
两个新人 是个难题~~~~~~~~
sword - 5/1/2004 1:18:00 PM
右边没人啊……REYES接PIRES的班吧。边上适合他。
护枪手 - 5/1/2004 1:21:00 PM
以下是引用sword在2004-5-1 13:18:45的发言:
右边没人啊……REYES接PIRES的班吧。边上适合他。
你以为彭南特比两个新人差?
护枪手 - 5/1/2004 1:22:00 PM
实话讲:
左路的任意球或者角球,彭南特比皮雷要强....
sword - 5/1/2004 1:25:00 PM
小彭还是个未知数……他回来永哥不走刚好两个,但现在看来都是未知数。
俊木志铭 - 5/1/2004 1:29:00 PM
现在前场绝对不是过剩的问题,我们还差的远。。看看国米 汗~~~~~~~
说实话这几个年轻人 雷耶斯,阿雷,本特利和小范。能有一两个达到绝对主力的水平就已经是不错的成绩了
护枪手 - 5/1/2004 1:40:00 PM
没什么未知数的....
右路就是他们两杆枪了,右路失误问题,劳伦能力是一方面,前卫拿球不能突破也是原因
如果怪劳伦状态不好,那么买一个强一些的右后卫也是必要的
否则,红毛的状态值得担忧~
sword - 5/1/2004 4:29:00 PM
小彭确定回来吗?
星河 - 5/1/2004 4:45:00 PM
他很不错,我希望他回来作为永贝里的接班人
阿朗阿森纳 - 5/1/2004 4:47:00 PM
听说??哪还得靠实战了。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