钟爱枪手 - 7/4/2010 10:36:00 PM
世界杯已经打到了4强,范佩西所在的荷兰与法老所在的西班牙双双在列,作为一名枪迷真为他们感到高兴,期待我厂2大天王会师决赛!
相比场场首发的范佩西,法老心里那滋味真的不好受啊。但他又不得不委曲求全,2场板凳坐穿3场替补出场,算算也就90分钟的时间。成熟的法布雷加斯在面对众多媒体的追问时总是表现的那么的稳定,就跟在球场上一样,毕竟有实力不一定说就可以打首发,更何况在西班牙这个球星云集的球队,尤其是中场球员。纵使贵为阿森纳的队长,也得乖乖的在板凳上候命。在说球队里面也有不少的球霸,哪怕是教练有时也得看形势行事。如果托雷斯没有首发,前面只打比利亚一个的话;我想法老上场的机会会比其他人多;就像昨晚的比赛一样。法老替下托雷斯,比利亚回到中锋的位置,而法老还是喜欢踢中场,和哈维形成了双核的配置,效果还不错,因此小法和哈维伊涅斯塔都同时出现在了球场上,貌似没有相互的排斥,但博斯克更喜欢他的4-4-2阵形,可怜的小法也只有任命的份了。
对于今夏是否转会巴萨的事情,法老近来也作了下回应,“我从来都没有说过一定会离开阿森纳,作为队长我感到非常的自豪,我热爱阿森纳!”因此这个夏天枪迷们可以放松下来了,从各个方面来看,法老都不应该选择在今夏离开我厂,这是我个人的观点。有了法布雷加斯,我厂接下来争夺冠军的机会才会增大,而下赛季的英超将会更加的激烈,看看暴发户的动态就知道了。在英超将更能体会到竞争奖杯的激烈程度,而英超将继续成为世界第一联赛!!!
andora89 - 7/4/2010 10:42:00 PM
法布雷加斯这个夏天很不厚道 去了西班牙发现还是板凳又跑回来说什么没说过自己一定会离开之类的话
感觉这孩子在处理这个问题上脑子有点被门挤了
个人观点……
火星终结者 - 7/4/2010 10:44:00 PM
小法一直替补,范佩西表现低迷。咱们不用自我安慰了,这两支队伍打进四强跟咱们的队员关系不大的……
mixray - 7/4/2010 10:45:00 PM
经过这夏季的风波对法队在枪手的形象大打折扣!
yoyo@arsenal - 7/4/2010 10:49:00 PM
成熟个毛里求斯
顶不住巴萨帮那些风花雪月儿女情长
yoyo@arsenal - 7/4/2010 10:49:00 PM
原帖由 andora89 于 2010-7-4 22:42:00 发表
法布雷加斯这个夏天很不厚道 去了西班牙发现还是板凳又跑回来说什么没说过自己一定会离开之类的话
感觉这孩子在处理这个问题上脑子有点被门挤了
个人观点…… |
Eazzy - 7/4/2010 11:41:00 PM
今夏最逼歪的球队是------德国!荷兰和戏板鸭都不够令人信服
zero - 7/5/2010 12:46:00 AM
支持范范,但不希望荷兰进决赛
stussy574 - 7/5/2010 1:03:00 AM
这是球迷最不想看到的....
iceupzhang - 7/5/2010 8:38:00 AM
在西班牙坐板凳终于领悟到去巴萨的后果,所以改口了
是不应该感谢博斯克
musarl - 7/5/2010 9:27:00 AM
原帖由 zero 于 2010-7-5 0:46:00 发表
支持范范,但不希望荷兰进决赛 |
难道让乌拉圭进决赛?
阿仙与奴奴 - 7/5/2010 9:41:00 AM
从4队表现来说,乌拉圭和德国踢得更有诚意,更配会师决赛。
fflowers - 7/5/2010 10:22:00 AM
法布这个夏天说的关于加盟巴萨的话都是实话
说他不想走的话都有点虚
真是形象大打折扣,这个队长也不靠谱
fflowers - 7/5/2010 10:26:00 AM
荷兰要是和西班牙打决赛 那就是奥斯卡
第一,最佳男主角(罗本和布次克斯争夺影帝)
第二,最佳男配角(范佩西和法布争夺酱油王)
女主和女配将双双归属皮克同性男
ajew - 7/5/2010 11:46:00 AM
原帖由 fflowers 于 2010-7-5 10:26:00 发表
荷兰要是和西班牙打决赛 那就是奥斯卡
第一,最佳男主角(罗本和布次克斯争夺影帝)
第二,最佳男配角(范佩西和法布争夺酱油王)
女主和女配将双双归属皮克同性男 |
:default10:
行者 - 7/5/2010 12:17:00 PM
原帖由 fflowers 于 2010-7-5 10:26:00 发表
荷兰要是和西班牙打决赛 那就是奥斯卡
第一,最佳男主角(罗本和布次克斯争夺影帝)
第二,最佳男配角(范佩西和法布争夺酱油王)
女主和女配将双双归属皮克同性男 |
:default45:
撒哈拉的雪 - 7/5/2010 12:47:00 PM
真的去巴萨,那就真的牢底坐穿!!
去了你就知道了自己当初的决定多么幼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