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zisongren - 7/6/2010 9:22:00 AM
[转自新浪]想踢英超的还有森本贵幸,虽然在南非没有得到1分钟的机会,但是,阿森纳准备出资1000万英镑拿下这个绰号“日本大罗”的年轻射手。温格对他感兴趣不是一天两天了,今年三月,英国媒体就透露过此事。
北伦敦上空的鹰 - 7/6/2010 9:28:00 AM
这新闻很霸气
漫步者 - 7/6/2010 9:30:00 AM
疯了!!疯了!!
难道那小鬼子跟名古屋鲸八有内幕?
阿仙与奴奴 - 7/6/2010 9:35:00 AM
这也信?1000W??买前锋??日本人??:default10:
leontom - 7/6/2010 9:44:00 AM
日元,日元,日元
修正弹道 - 7/6/2010 9:55:00 AM
看到日本队的比赛的时候,我就在想温格会不会也在关注,毕竟他以前是在日本执教的,没想到啊,没想到。。。。。。。。。。。
wang4wang - 7/6/2010 10:56:00 AM
1000w买森本是有点贵了~~
fflowers - 7/6/2010 10:59:00 AM
我F了,我彻底的F了
Bcole - 7/6/2010 12:01:00 PM
还不如要本田圭佑
becks1120 - 7/6/2010 12:04:00 PM
1000W磅买急需的中后卫都舍不得 买个稻本润一之后的又一名日本球员 我看教授没这心理素质去赌 何况现在不缺前锋
yaaaaa - 7/6/2010 12:10:00 PM
1000w越南盾吧
鹿丸 - 7/6/2010 12:27:00 PM
传言而已
Ars.havin - 7/6/2010 2:14:00 PM
是印尼盾。
luzi17 - 7/6/2010 2:19:00 PM
这不能是真的
譕敵 - 7/6/2010 3:08:00 PM
日本狗子堅決不要...:default1:
行者 - 7/6/2010 4:28:00 PM
MD。1000W买他,温格疯了,阿森纳疯了,我也疯了
活着为什么 - 7/6/2010 4:36:00 PM
日本的前锋,中国队大门都进不了,还是算了吧
topleo - 7/6/2010 4:56:00 PM
老温拿800万佣金
yoyo@arsenal - 7/6/2010 5:11:00 PM
无聊的媒体
上海Edison - 7/6/2010 8:15:00 PM
...雖然我很希望日本球員登陸阿森納 但這也太假了
要溫格花1000萬英鎊 那起碼是06年世界杯的羅西基那樣的球員
或者德甲盤帶王赫萊布。。。
要么西甲拉轟過一陣子的單車少年雷耶斯
又或者是老鄉關係戶 且已經小有名氣的納斯里
再不濟也得帶球跑得和田徑運動員差不多快的沃爾科特(況且他還有張英格蘭護照。。。)
森本貴幸1KW。。。要是他叫大空翼倒有那麼一點點可能性
Jonas - 7/6/2010 8:28:00 PM
原帖由 上海Edison 于 2010-7-6 20:15:00 发表
...雖然我很希望日本球員登陸阿森納 但這也太假了
要溫格花1000萬英鎊 那起碼是06年世界杯的羅西基那樣的球員
或者德甲盤帶王赫萊布。。。
要么西甲拉轟過一陣子的單車少年雷耶斯
又或者是老鄉關係戶 且已經小有名氣的納斯里
再不濟也得帶球跑得和田徑運動員差不多快的沃爾科特(況且他還有張英格蘭護照。。。)
森本貴幸1KW。。。要是他叫大空翼倒有那麼一點點可能性 |
看来你是一个日系控。。呵呵。。在这ACN里真是难得。。
十年冰王子 - 7/6/2010 9:46:00 PM
买个小日本1000万,我只能说我厂钱真多。。。
johnchen01 - 7/6/2010 11:34:00 PM
全世界都瘋了
iceupzhang - 7/6/2010 11:34:00 PM
假的不能在假了
batistuta - 7/7/2010 12:20:00 AM
1000w,至少日本企业赞助999w
ajew - 7/7/2010 2:20:00 AM
原帖由 Jonas 于 2010-7-6 20:28:00 发表
[quote] 原帖由 上海Edison 于 2010-7-6 20:15:00 发表
...雖然我很希望日本球員登陸阿森納 但這也太假了
要溫格花1000萬英鎊 那起碼是06年世界杯的羅西基那樣的球員
或者德甲盤帶王赫萊布。。。
要么西甲拉轟過一陣子的單車少年雷耶斯
又或者是老鄉關係戶 且已經小有名氣的納斯里
再不濟也得帶球跑得和田徑運動員差不多快的沃爾科特(況且他還有 |
足球小将控 我要日向和岬太郎~:default7:楼下喜欢哪位
行者 - 7/7/2010 9:10:00 AM
原帖由 ajew 于 2010-7-7 2:20:00 发表
[quote] 原帖由 Jonas 于 2010-7-6 20:28:00 发表
[quote] 原帖由 上海Edison 于 2010-7-6 20:15:00 发表
...雖然我很希望日本球員登陸阿森納 但這也太假了
要溫格花1000萬英鎊 那起碼是06年世界杯的羅西基那樣的球員
或者德甲盤帶王赫萊布。。。
要么西甲拉轟過一陣子的單車少年雷耶斯
又或者是 |
松仁 太郎 万岁~~~!:default12:
donnie_yang - 7/7/2010 10:48:00 AM
若林源三
Roll - 7/8/2010 10:16:00 AM
森本上赛季在卡塔尼亚吧?
好像进球没过2位数...
jerrylkk - 7/8/2010 10:47:00 AM
:default24: 買 三神尚紀 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