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unner - 5/1/2004 10:33:00 AM
海布里的呐喊声 - 5/1/2004 11:15:00 AM
足球宝贝
阿朗阿森纳 - 5/1/2004 11:19:00 AM
应该是枪迷!!具体叫啥名,不知耶。请指教!
Gunner - 5/1/2004 11:32:00 AM
阿朗阿森纳 - 5/1/2004 11:56:00 AM
狡猾re - 5/1/2004 12:31:00 PM
支持枪手的PLMM多着呢!
jimmin - 5/3/2004 9:43:00 AM
那条围巾不错,我也想要
依希斯 - 5/3/2004 7:19:00 PM
俺也是
pireberg - 5/3/2004 7:21:00 PM
楼上也是PPMM吗?呵呵
reyes99 - 5/4/2004 1:21:00 PM
依希斯 - 5/4/2004 1:30:00 PM
呵呵~等哪天把俺地片片发给大家看就知道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