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Edison - 7/9/2010 11:34:00 PM
你記錯了吧。。。雷耶斯花了1050萬 條款中有最高支付1700萬的條款...可惜沒能實現
話說回來 如果能有雷耶斯的能力倒也值了...小雷走後我廠就沒有過一個像樣的邊鋒
修正弹道 - 7/10/2010 1:23:00 PM
哈哈,竟然说到这家伙了,这是我看那么多球员里最像女生的一个。
125qq - 7/17/2010 4:24:00 AM
zero - 7/17/2010 11:43:00 AM
多加点钱买穆勒好不好
后面几场对强队,这家伙发挥的太差了,大场面消失,反观穆勒,这就是差距
esposito - 7/18/2010 4:43:00 PM
阿森纳不适合二七二
kk_kimi - 7/18/2010 6:24:00 PM
2000万..感觉不太可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