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george.arsenal - 7/7/2010 8:46:00 PM
据英国的《每日星报》透露,阿森纳计划以2000万英镑的转会费求购在本届世界杯中大放异彩的德国国脚厄齐尔...
Mesut Oezil - Germany (Getty Images)
21岁的德国中场小将厄齐尔是本届世界杯中涌现出来的少数令人兴奋的青年球员,其实上赛季在这位土耳其后裔为德甲不莱梅俱乐部效力期间,阿森纳主教练温格就已经将他列入了未来的采购大名单之列。厄齐尔在世界杯的舞台大放异彩之后,对于求购者阿森纳来说,球员的身价会因此而水涨船高,这未必是一件好事...
球员本人与不莱梅俱乐部签订的合同只剩下了一年的时间,渴望前往海外发展的厄齐尔已经拒绝了德甲俱乐部为其提供的续约合同。
在接受《每日比赛杂志》采访时,厄齐尔就直言不讳地向记者表达了自己对于英超联赛的渴望。“英超是一个真正精彩的联赛,有切尔西和曼联这样的豪门。”
“不过现在世界杯正在进行中,我无法谈论关于自己的未来——不过西甲和英超联赛都是我向往的地方,在这里你有机会争夺最高赛事的冠军奖杯。对于未来我必须要谨慎考虑,毕竟这关乎我未来3-4年的前途。”
才华横溢而又年纪轻轻,厄齐尔身上具备的各种素质都符合阿森纳主教练温格的选材要求。据《每日星报》透露,枪手准备以2000万英镑的价格求购厄齐尔,并愿意将他目前2万英镑的周薪翻成三倍。(Goal.com)
george.arsenal - 7/7/2010 8:46:00 PM
勾引勾引让272成为下一个免费加盟的查马克倒是有可能的
北伦敦上空的鹰 - 7/7/2010 9:08:00 PM
需要走一个攻击型前卫给他让位
boss - 7/7/2010 9:21:00 PM
:default11: 可以有。。
天人五衰 - 7/7/2010 9:41:00 PM
不可能吧 谁走? 小法不走 个人感觉不可能他来 走了他来踢攻击中场就比较靠谱了
怪兽叔叔 - 7/7/2010 9:48:00 PM
OZIL发挥很好啊,穆勒跑位太风骚了。。。
wang4wang - 7/7/2010 10:00:00 PM
2000w 不可能的啦~~
fimp - 7/7/2010 10:57:00 PM
这种毫无意义的事情还是不要转了吧
1. 买不起;
2. 人家不稀罕;
3. 他来谁走?
4. 最多给他的身价抬抬轿子,让曼城、切尔西、皇马什么的多花点银子罢了
LOVE阿仙奴 - 7/7/2010 10:58:00 PM
“英超是一个真正精彩的联赛,有切尔西和曼联这样的豪门。”
MD,连我厂都没有提过,不要了,何况长得这么丑。:default1: :default1:
Junior.Xu - 7/7/2010 11:49:00 PM
:default3: 看不上我厂的。。。很明显
克里斯蒂安 - 7/8/2010 12:14:00 AM
长得太难看 何况一有人贴身防守他就歇菜
JMcat - 7/8/2010 12:45:00 AM
把托马斯穆勒搞来吧...
Cosmic_Song - 7/8/2010 12:51:00 AM
穆勒明显强很多
鹿丸 - 7/8/2010 2:20:00 AM
穆勒好丑
ArsenalTiti - 7/8/2010 3:30:00 AM
虽然我们进了两个人~~
但是和那些有钱的队比起来 我们今年的动作依然太小
这个人是唯一让我有点兴趣的
henryliu - 7/8/2010 8:57:00 AM
人家现在不需要借我们成名了,所以不会来
yoyo@arsenal - 7/8/2010 9:00:00 AM
也跟穆勒传个飞吻吧 :default11:
stonezhu - 7/8/2010 9:14:00 AM
原帖由 george.arsenal 于 2010-7-7 20:46:00 发表
勾引勾引让272成为下一个免费加盟的查马克倒是有可能的 |
别这样,该给人家的就要给人家,要是真像你说的那样做,我们和无耻的八傻有啥区别呀
漫步者 - 7/8/2010 9:19:00 AM
要穆勒
zero - 7/8/2010 10:08:00 AM
没那么强
BigClown - 7/8/2010 2:28:00 PM
我们可不需要这类球员,有那么多钱还不如用在防守端~~
boss - 7/8/2010 3:35:00 PM
boss。。。要是真买272,下赛季我就不黑你了:default11:
十年灯 - 7/8/2010 8:11:00 PM
他会守门吗?不会别来。
cloudlgr - 7/8/2010 10:39:00 PM
晕。。不觉得他牛。。不过好过什么波多耳飞机就对了。。不过传球是瞒准的。。
上海Edison - 7/9/2010 9:03:00 PM
我們2000萬買過誰?
boss - 7/9/2010 9:03:00 PM
原帖由 上海Edison 于 2010-7-9 21:03:00 发表
我們2000萬買過誰? |
哈哈哈。。雷耶斯?
xiu_song - 7/9/2010 9:10:00 PM
杯赛球员还是别买了,我们不是茶几……
boss - 7/9/2010 9:12:00 PM
原帖由 xiu_song 于 2010-7-9 21:10:00 发表
杯赛球员还是别买了,我们不是茶几…… |
沙皇不是在欧洲杯上名声大噪才。。。:default17:
xiu_song - 7/9/2010 9:22:00 PM
沙文:default3:
xiu_song - 7/9/2010 9:23:00 PM
希望他没去世界杯能积攒能量用在联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