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八傻每日一傻系列]罗塞尔拒为小法无限加价 称出价不超5000万
george.arsenal - 7/7/2010 8:59:00 PM
来源: 网易体育       巴萨新主席罗塞尔表示,法布雷加斯仍是他们的目标,不过他们拒绝为小法无限加价,他还透露自己将会尝试在南非与温格展开谈判……       巴塞罗那新主席罗塞尔表示,他们不会接受阿森纳的敲诈,巴萨拒绝为法布雷加斯支付5000万欧元的天价。        巴萨在今夏已经从瓦伦西亚签下了比利亚,他们还希望从阿森纳得到法布雷加斯,罗塞尔仍然希望把小法作为自己成为巴萨新主席后的首位新援。阿森纳为自己的队长标上了高价,但罗塞尔强调,他们不会为法布雷加斯无限加价。       “我们从来没有想过为法布雷加斯支付5000万或6000万欧元。”罗塞尔否决了高价引进法布雷加斯的计划。目前巴萨已经向阿森纳开出了3500万欧元的报价,但是阿森纳已经拒绝。       当年温格在法布雷加斯16岁时从巴萨青年队挖走了这位天才球员,现在小法已经成长为一名顶级球星,巴萨希望把小法带回诺坎普。据了解,巴萨最高愿意为小法支付4000万欧元,不过阿森纳并不急于出售自己的队长。       小法本人已经多次表达过重返巴萨的愿望,罗塞尔继续说道:“全世界都知道他想回来以及我们想签他。这已经成为一个很公开的话题,在转会市场中,这是你可能遇到的最糟糕的情况,因为这令卖家俱乐部会提升他们的要价,你最后可能不得不付出更高的转会费。”        罗塞尔将会尝试亲自与阿森纳主帅温格就小法的转会展开谈判,他说道:“我能向你保证,我将尝试在南非跟温格谈谈。”温格目前正在南非法国电视台解说世界杯。        法布雷加斯还没有加盟,但是巴萨已经放走了科特迪瓦中场亚亚-图雷,罗塞尔透露,他们曾尝试挽留这位科特迪瓦国脚,“我们不知道是不是他的经纪人或者他哥哥(曼城后卫科洛-图雷)劝说他离开巴萨转投曼城,但是我们曾尝试说服他留队,不过当一名球员不是100%确定留队时,那么最好的选择就是让他转会。”
北伦敦上空的鹰 - 7/7/2010 9:07:00 PM
思想有多远,巴萨就给我滚多远
十年灯 - 7/7/2010 11:44:00 PM
北京时间7月7日凌晨,巴塞罗那俱乐部官方宣布,队中中后卫齐格林斯基转会顿涅茨克矿工队,转会费1500万欧元。在花费4000万欧元引进比利亚之后,齐格林斯基的离开主要还是俱乐部为了平衡财政的需要。新任主席罗塞尔在加泰罗尼亚电台上解释说:“俱乐部需要有所行动,尤其是在短期内解决一些财政问题。” 巴萨没钱就别到处勾引其他球队的球员,把自己的财政搞好再说,要不把梅西卖了也行,反正世界杯0进球,是个水货。
Junior.Xu - 7/7/2010 11:50:00 PM
哪有一个俱乐部废话那么多的。。。比女人还女人
andora89 - 7/7/2010 11:56:00 PM
巴萨不会买法队了 肥皂剧over
pires84917 - 7/8/2010 12:30:00 AM
贱逼,而且是一个没钱的贱逼
十年灯 - 7/8/2010 8:27:00 AM
巴萨新任主帅罗塞尔计划去南非与温格商谈小法的转会事宜。在接受西班牙媒体采访时,罗塞尔措辞颇为激烈。   “(小法)要么现在(加盟)要么永不,我们将加快收购的步伐,不能再拖延下去了。我计划在南非与温格见面,然后我们将告诉你们会发生什么。我们不会像所听到的那样,为小法付5000-6000万欧元。如果阿森纳没发疯的话,小法很可能会为巴萨踢球。”
十年灯 - 7/8/2010 8:27:00 AM
我看八傻已经疯了。
ˊ尕呆Ъ - 7/8/2010 8:29:00 AM
不明白当时皇马要C罗的时候 C罗也是想去皇马. 怎么曼联就能得到8千W啊?
yoyo@arsenal - 7/8/2010 9:04:00 AM
黄麻有霸气 巴傻就傻气
小克 - 7/8/2010 9:06:00 AM
无所谓啦,3500拿去,然后滚
BigClown - 7/8/2010 3:00:00 PM
要么现在乖乖满足我们的要求,要么以后都别想别买!
无尽藏 - 7/8/2010 3:02:00 PM
乡下球队就是比不上首都球队:default3:
十年灯 - 7/8/2010 8:08:00 PM
为什么我们是挖走小法,他们才是想挖走大法呢。
十年灯 - 7/8/2010 8:09:00 PM
原帖由 小克 于 2010-7-8 9:06:00 发表 无所谓啦,3500拿去,然后滚
7000都不卖,兄弟,你不是罗塞吧?
十年灯 - 7/8/2010 8:09:00 PM
7000w都不卖。
暗之王子 - 7/8/2010 9:19:00 PM
巴萨做人做事让人瞧不起
pires84917 - 7/9/2010 12:20:00 AM
狗急跳墙了,就喜欢看狗吠
roger663 - 7/9/2010 12:35:00 AM
罗塞尔,丢你老母冚家铲!
esposito - 7/10/2010 5:08:00 PM
这个准备挖几年啊
十年灯 - 7/10/2010 7:14:00 PM
皮克加巴尔德斯加伊涅斯塔加现金。
飞毯 - 7/11/2010 10:12:00 AM
巴萨怎么这么讨厌呢。
1
查看完整版本: [八傻每日一傻系列]罗塞尔拒为小法无限加价 称出价不超5000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