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叶恭介 - 7/8/2010 5:30:00 PM
怎么我厂两个主力能挨到最后一战:default3:
kiddhugh - 7/8/2010 5:36:00 PM
本届世界杯和我厂球员没多大关系
stussy574 - 7/8/2010 6:18:00 PM
总有一个可以拿冠军....不错了.
罗宾范佩尔西 - 7/8/2010 6:56:00 PM
法布雷加斯在替补席上战饭饭吗?
xiu_song - 7/8/2010 7:23:00 PM
都不是主菜:default8:
十年灯 - 7/8/2010 8:07:00 PM
范佩西连续5场首发了吧,怎么不是主将?
阿仙奴拥趸 - 7/8/2010 8:11:00 PM
原帖由 漫步者 于 2010-7-8 9:33:00 发表
法布在国家队就是一打酱油的~~~
跟范佩西在国家队的地位根本没法比 |
就是,一个是主力,一个是替补,而且有没机会在场上碰面还很难说呢,这标题有些不切实际吧。
topleo - 7/8/2010 8:30:00 PM
原帖由 活着为什么 于 2010-7-8 13:20:00 发表
支持荷兰队,,荷兰队前场喜欢配合的人太少了,罗本就狂带,施奈德狂远射,库伊特太糙,就一个愿意配合的范德法特还是替补,高的V11很郁闷 |
球队要的是胜利,不是V11开的俱乐部,所以V11还是自己想办法,把自己变得像德华那样,他就适应了。
Forward - 7/8/2010 10:02:00 PM
支持荷兰!
xlfour1 - 7/8/2010 11:40:00 PM
小范干掉西班牙让小法觉醒吧
Bcole - 7/8/2010 11:53:00 PM
决赛别上阿隆索了。。。上小法吧
tomleong577200 - 7/9/2010 12:03:00 AM
原帖由 ESPNSTAR 于 2010-7-8 7:17:00 发表
强烈支持范佩西进球拿冠军 |
wayeah - 7/9/2010 12:11:00 AM
绝对替补vs绝对主力~:default6:
我是10号 - 7/9/2010 8:32:00 AM
小法不上,支持小范,4:0完胜
george.arsenal - 7/9/2010 8:52:00 AM
干掉西班牙!让小法觉醒!
疯狼居 - 7/9/2010 9:37:00 AM
这次世界杯基本跟小法没什么关系,有哈唯,伊涅斯塔就没有小法的位置,如果小法有脑子,就不会去BS坐着板凳拿没出过力的虚名。
kkdowning - 7/9/2010 9:55:00 AM
西班牙继续统治比赛
荷兰任意球先下一城,最终反击致胜
chenping - 7/9/2010 10:22:00 AM
范范带帽子,小法重伤
十年冰王子 - 7/9/2010 12:07:00 PM
原帖由 george.arsenal 于 2010-7-9 8:52:00 发表
干掉西班牙!让小法觉醒! |
顶!!
不雅闻人 - 7/9/2010 7:57:00 PM
不如说是巴萨大战皇马外借系 斯内德和罗本作为荷兰最核心球员 都是皇马外借的人
真是离谱
怪兽叔叔 - 7/10/2010 3:11:00 AM
干掉巴萨狗,小法给我滚。。。支持小范。。。
gun333 - 7/10/2010 12:35:00 PM
貌似没有法布什么事吧:default3:
esposito - 7/10/2010 5:17:00 PM
西班牙吧,西班牙好啊
飞毯 - 7/11/2010 10:14:00 AM
无论谁夺冠,小法都会难受。
所以还是荷兰夺冠好些,至少不用看到范佩西哭。
xlfour1 - 7/11/2010 11:47:00 AM
支持荷兰
Florencia - 7/11/2010 11:00:00 PM
:default11: 酱油法已经有一个冠军了,当然支持范范。
对你一直不曾放弃过 - 7/12/2010 12:43:00 AM
范范加油····
怪兽叔叔 - 7/12/2010 1:05:00 PM
这个证明了,即使是死跑龙套的也很重要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