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法布雷加斯 大战 范佩西。。。 谁可以捧到大力神杯呢??
Bcole - 7/8/2010 4:38:00 AM
个人支持范佩西!!! 小法这夏天跟巴傻暧昧了。。。。。
fflowers - 7/8/2010 4:40:00 AM
最佳酱油奖?
4ever_gunners - 7/8/2010 4:53:00 AM
最佳酱油奖?
ephemerality - 7/8/2010 4:53:00 AM
应该是范佩西对巴萨:default8: :default8: :default8: :default8:
Bcole - 7/8/2010 4:59:00 AM
刚刚那场已经是7个巴萨的,3个皇马的,再来个甘迪维纳。。。好像是潜水艇的!! 要是上艾比奥尔就皇马+巴萨了。。。
ESPNSTAR - 7/8/2010 7:17:00 AM
强烈支持范佩西进球拿冠军
北伦敦上空的鹰 - 7/8/2010 7:40:00 AM
大战啥?
kiddhugh - 7/8/2010 7:58:00 AM
荷兰多半被打爆
LOVE阿仙奴 - 7/8/2010 8:16:00 AM
我支持荷兰,支持配西。:default12: :default12:
EX2000 - 7/8/2010 8:35:00 AM
西班牙夺冠只会让法布雷加斯更加强烈地产生只有巴傻才能给他冠军的幻觉
iceupzhang - 7/8/2010 8:41:00 AM
强烈支持荷兰,必须的
yoyo@arsenal - 7/8/2010 8:57:00 AM
决赛 范范要发威了 巴萨帮靠边站 至于小法 只能等第四个换人名额了。。。。。。
iceiji - 7/8/2010 9:28:00 AM
感觉荷兰最终要领到便当了……
漫步者 - 7/8/2010 9:33:00 AM
法布在国家队就是一打酱油的~~~ 跟范佩西在国家队的地位根本没法比
stonezhu - 7/8/2010 9:57:00 AM
原帖由 ESPNSTAR 于 2010-7-8 7:17:00 发表 强烈支持范佩西进球拿冠军
想法很好,但是难度很大,我从开始看球就喜欢荷兰和西班牙,但是现在特别讨厌西班牙,从心眼里希望荷兰夺冠
福来冷飕飕 - 7/8/2010 10:03:00 AM
阿范要赢啊
对你一直不曾放弃过 - 7/8/2010 12:04:00 PM
强烈支持荷兰
剑心23 - 7/8/2010 12:41:00 PM
谁和西班牙打就支持谁,现在巨烦西班牙。。。希望决赛范佩西可以爆发,帮助荷兰干屌西班牙,虽然难度比较大。
行云流水 - 7/8/2010 12:49:00 PM
荷兰的阵型不适合小范 这几场看得我这叫窝火 当然还是要支持范范进球,帮助荷兰登顶
活着为什么 - 7/8/2010 1:20:00 PM
支持荷兰队,,荷兰队前场喜欢配合的人太少了,罗本就狂带,施奈德狂远射,库伊特太糙,就一个愿意配合的范德法特还是替补,高的V11很郁闷
haigetelu - 7/8/2010 1:24:00 PM
今天凌晨的比赛不是西班牙的比赛而是八傻的比赛。。。和谈法队?
leontom - 7/8/2010 1:35:00 PM
范佩西梦游,,,法布打酱油。。。悲剧再继续
阿仙与奴奴 - 7/8/2010 1:36:00 PM
附议楼上,斯内德有本事就真的自己搞到底搞个冠军回来,这样所有足球有关的先生都是你的。
阿仙与奴奴 - 7/8/2010 1:38:00 PM
哦,附议错鸟,我附议的是20L:default10:
nainaijie - 7/8/2010 1:41:00 PM
我荷鱼腩队,西班牙10:0荷兰 小法有机会上场么?
johnchen01 - 7/8/2010 1:46:00 PM
巴薩去死!!!
BigClown - 7/8/2010 2:53:00 PM
支持荷兰拿冠军,但要说决赛小范大发神威干掉西班牙就有点难度。。。 毕竟横在小范面前的还有斯内德和罗本两座大山,都不愿意传球给范范,小范很郁闷,有力没处使。。。
guestA - 7/8/2010 3:32:00 PM
酱油大战
隋阳鸷鸟 - 7/8/2010 3:38:00 PM
关键西班牙巴傻的垃圾太多,看了就不舒服,唯一看的顺眼的红扑扑和小法还上不了,所以,谁和板鸭打就支持谁! 荷兰这边虽然及其看不惯罗本这个垃圾独狼死样,但看在bobo和小范肯定支持荷兰! 希望范配西能在最后一场彻底的爆发,秒杀板鸭!!!
henryzhy - 7/8/2010 5:28:00 PM
个人看好强大的巴萨
12
查看完整版本: 法布雷加斯 大战 范佩西。。。 谁可以捧到大力神杯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