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Noriping - 7/8/2010 5:07:00 AM
看博斯克每场比赛恨不得全上所有巴萨球员,就知道巴萨和西班牙足协互相利用互利互惠
反正上不上小法都无关西班牙比赛的大局,那么索性不上
这样就可以便宜买小法,可以给巴萨跟阿森纳谈判制造压价余地
如果小法打上了主力,最后西班牙还拿了冠军,欧洲杯+世界杯这么镀了一层金,小法身价起码5000万+
我觉得巴萨买小法愿意出的价格就是4000万顶头,3000万多点,超过4000万巴萨肯定不愿意拿
4ever_gunners - 7/8/2010 5:36:00 AM
伟大的阴谋论~
不过如果我是小法,世界杯后我将确定我会继续在阿森纳踢球
我可不愿意在一个赛季38场联赛里,替补上场打10次酱油然后就此沦为二线球星
ESPNSTAR - 7/8/2010 7:17:00 AM
巴傻够阴险
鹿丸 - 7/8/2010 7:43:00 AM
有道理
kiddhugh - 7/8/2010 7:59:00 AM
小法自己失策
iceupzhang - 7/8/2010 8:43:00 AM
我觉得不上,才买不走呢
小克 - 7/8/2010 9:05:00 AM
楼主真逗,你还可以把时间追溯到阿拉贡内斯时代,问问为什么小法也上不了场
stonezhu - 7/8/2010 9:12:00 AM
低于5000W英镑把他卖了,那阿森纳才真的是傻了
不想骂人,但是八傻的做法不骂不行,诅咒它未来五年联赛被皇马压着,欧冠年年被国米淘汰。。。。。。年年换主席,直到换出个会做人不犯贱的主席,再来谈买卖
Pineapple - 7/8/2010 10:43:00 AM
好好在英超混出个样子衣锦还乡才是王道!!
钟爱枪手 - 7/8/2010 11:16:00 AM
如果是因为这样,我想法老会更想留在阿森纳!!!
90acn - 7/8/2010 11:49:00 AM
支持法哥:default11:
Henry3246 - 7/8/2010 11:54:00 AM
阴谋论
onlychurch - 7/8/2010 12:46:00 PM
昨天的换人还不错,只是silva应该早点上。我当教练也不换cesc上
阿仙与奴奴 - 7/8/2010 1:33:00 PM
应该是战术要求吧,上面几个都是熟手,配合什么的也熟,F4在西班牙的确只能是替补,昨晚最后上席尔瓦也是席尔瓦有速度,打反击比F4快,F4能上只有3个原因,垃圾时间,还有就是中场8傻帮有人受伤了,还有就是中场失势打不开局面(这个原因存在几率接近0了)。LZ这阴谋论也太阴谋了点。
johnchen01 - 7/8/2010 1:44:00 PM
原帖由 stonezhu 于 2010-7-8 9:12:00 发表
低于5000W英镑把他卖了,那阿森纳才真的是傻了
不想骂人,但是八傻的做法不骂不行,诅咒它未来五年联赛被皇马压着,欧冠年年被国米淘汰。。。。。。年年换主席,直到换出个会做人不犯贱的主席,再来谈买卖 |
cesc1989 - 7/8/2010 1:53:00 PM
原帖由 钟爱枪手 于 2010-7-8 11:16:00 发表
如果是因为这样,我想法老会更想留在阿森纳!!! |
如果小法真因为这样而想留在阿森纳话,我会恨他
BigClown - 7/8/2010 2:44:00 PM
小法是个聪明人,他会留下的~
隋阳鸷鸟 - 7/8/2010 3:40:00 PM
不管怎么样,还是希望荷兰干掉板鸭!
boss - 7/8/2010 4:07:00 PM
原帖由 阿仙与奴奴 于 2010-7-8 13:33:00 发表
应该是战术要求吧,上面几个都是熟手,配合什么的也熟,F4在西班牙的确只能是替补,昨晚最后上席尔瓦也是席尔瓦有速度,打反击比F4快,F4能上只有3个原因,垃圾时间,还有就是中场8傻帮有人受伤了,还有就是中场失势打不开局面(这个原因存在几率接近0了)。LZ这阴谋论也太阴谋了点。 |
同意。
gun333 - 7/8/2010 4:45:00 PM
法布!这次世界杯之旅会让他清醒!
esposito - 7/10/2010 5:18:00 PM
只可意会~~~~~~~~~~~~
傀儡师左近 - 7/10/2010 7:57:00 PM
的确不如哈维和小白啊,不见得上“3核”,F4就乖乖混英超吧
光脚小丫 - 7/10/2010 11:24:00 PM
看哈维这个状态,小法还是顶替不了,去鸡巴呀
stussy574 - 7/11/2010 1:00:00 AM
顶9楼头像...
飞毯 - 7/11/2010 10:12:00 AM
如果小法不上场或替补上场,西班牙又无法夺冠,那小法的身价应该不会跌。
Destiney - 7/11/2010 9:10:00 PM
在国家队给这些人打替补 难道 回俱乐部 继续替补吗!? 小法估计怀念 在队里当队长了吧 我觉得 这样 反而发布 不会走了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