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老将坎贝尔与桑德兰开始谈判
boss - 7/9/2010 9:32:00 PM
您所在的用户组无法下载或查看附件
BBC SPORT爆料,老将索尔·贝尔周四与桑德兰进行了有关转会签约相关谈判。 35岁的老将坎贝尔在上个赛季为阿森纳短暂效力了半个赛季后已经成为自由身。 六月份他还曾与凯尔特人进行了一次商谈。 “我跟阿森纳还没有断了关系,我们还在谈判当中——其实我跟所有人都只是在谈判当中。”坎贝尔说 “不过现在最重要的事情是我的婚礼和蜜月…我想所有的事情得等到那之后再说。” 坎贝尔的职业生涯从托特纳姆热刺开始,之后他在阿森纳渡过了五个赛季后转会至朴茨茅斯。然后在上个赛季的后半段他又为阿森纳效力。
boss - 7/9/2010 9:34:00 PM
红色是重点。。老坎可以留。。薪金能降一下吗?
xiu_song - 7/9/2010 9:39:00 PM
婚礼和蜜月:default11:
不懂我的心 - 7/9/2010 10:36:00 PM
留下吧
天人五衰 - 7/9/2010 10:41:00 PM
婚礼和蜜月?:default1:
yoyo@arsenal - 7/9/2010 11:14:00 PM
婚礼和蜜月? 老坎 新婚愉快!
yoyo@arsenal - 7/9/2010 11:16:00 PM
希望能留下
johnchen01 - 7/9/2010 11:28:00 PM
不如留下吧
guestA - 7/9/2010 11:34:00 PM
可能俱乐部给的薪金太少了
ajew - 7/10/2010 12:06:00 AM
办不起婚礼 要加钱?
Bcole - 7/10/2010 12:53:00 AM
是网球那个莎拉波娃吗?
剑心23 - 7/10/2010 11:26:00 AM
莎拉波娃那是武贾西奇,老砍以前那是和辛吉斯。。。
esposito - 7/10/2010 5:17:00 PM
可以再混两年
hanhua_66 - 7/10/2010 9:41:00 PM
不去凯尔特了?
yaaaaa - 7/11/2010 6:32:00 AM
还是希望他留下来
1
查看完整版本: 老将坎贝尔与桑德兰开始谈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