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george.arsenal - 7/12/2010 12:44:00 PM
虽然巴塞罗那俱乐部的新任主席罗塞尔已经前往南非,试图通过面见阿森纳主教练温格的方式来说服后者出售阵中核心法布雷加斯,然而他的非洲之行却并没有收到任何效果...
罗塞尔的行程从一开始就遭到了媒体的曝光,而这也引发了正在南非观战的阿森纳主教练温格和俱乐部CEO加兹迪斯的警觉。据《每日镜报》透露,从一开始就不愿就法布雷加斯转会事宜展露任何“松动迹象”的温格,甚至拒绝了巴塞罗那高层进行面谈的邀请。
阿森纳俱乐部在世界杯前曾拒绝了巴塞罗那官方对于法布雷加斯开出的3000万英镑的报价,并反复提醒加泰罗尼亚的球队“要信守承诺,别再就法布雷加斯的转会问题来骚扰我们...”
然而在拉波尔塔卸任之后,新上任的巴萨主席罗塞尔虽然立志要打破前任主席对于俱乐部的影响,但在追求法布雷加斯的问题上却保持着和前任一样的观点。据媒体透露,巴塞罗那方面已经将求购的价码提升到了4000万英镑,然而他们即便追到了南非,却吃到了教授的“闭门羹”。
在今晨结束的世界杯决赛中,法布雷加斯虽然只是以替补的身份出场比赛,却在加时赛还有4分钟结束之前为伊涅斯塔送出了极为重要的一脚助攻。进而帮助西班牙队以1-0的比分击败了荷兰,夺取了本届世界杯的冠军!(Goal.com)
george.arsenal - 7/12/2010 12:45:00 PM
教授,好样的!SB八傻,滚远点!
4ever_gunners - 7/12/2010 12:52:00 PM
教授威武
小角度传中 - 7/12/2010 12:54:00 PM
连同西班牙队现在都很讨厌
罗宾范佩尔西 - 7/12/2010 1:01:00 PM
汉贼不两立,凡是枪迷都要与无耻8傻狗对抗到底!
george.arsenal - 7/12/2010 1:02:00 PM
汉贼不两立,说得好!
天人五衰 - 7/12/2010 1:06:00 PM
有些搞不懂巴萨 既不愿意出高价 又想带走法布雷加斯 逻辑上总把法布雷加斯当成巴萨的人 却不去想他16岁就到了阿森纳 论其成长上的影响 拉马西亚远没有温格的影响对法布雷加斯大 而巴萨总一厢情愿地认为法布雷加斯想回巴萨 其实从他摇摆不定的态度就看得出 即使他想回巴萨 也远没有巴萨球员说的那么热烈 否则他打定主意要走 就不会在乎翻脸的后果的 阿森纳的表现完全是一个大的成熟的俱乐部 而不是像巴塞尔像一个小丑一样在媒体前面惺惺作态 他希望这样用法布雷加斯的归乡之情给阿森纳施加压力 而完全没有想过 法布雷加斯即使想回也不会和温格发生冲突 更不会损坏自己刚刚开始的辉煌的职业生涯的名誉 温格的表现完全体现了作为足坛教父应有的气度和果断 平心而论 如果拉波尔塔在 可能还有的商谈 现在换了这么不靠谱的主席 巴萨至少这给夏天比想带走法布雷加斯 更何况他还有长约在身 去巴萨 又会想在国家队一样挤板凳 法布雷加斯智商即使在不高 这些他总是会考虑进去的
EX2000 - 7/12/2010 2:10:00 PM
BOSS V5!!
Forward - 7/12/2010 2:18:00 PM
原帖由 小角度传中 于 2010-7-12 12:54:00 发表
连同西班牙队现在都很讨厌 |
我也是
Forward - 7/12/2010 2:18:00 PM
原帖由 罗宾范佩尔西 于 2010-7-12 13:01:00 发表
汉贼不两立,凡是枪迷都要与无耻8傻狗对抗到底! |
同意
我是10号 - 7/12/2010 2:25:00 PM
教授荣升为校长
BigClown - 7/12/2010 2:30:00 PM
教授威武~就应该给点厉害让巴萨尝尝!
隋阳鸷鸟 - 7/12/2010 2:34:00 PM
本来不讨厌西班牙的,就是那些巴傻的sb搞的看到西班牙就烦!
henryliu - 7/12/2010 2:49:00 PM
就因为如此,我讨厌章鱼
henryliu - 7/12/2010 2:52:00 PM
教授拿跟毛去跟他谈
sword - 7/12/2010 3:10:00 PM
送出了惊天一球,身价起码7000W
活着为什么 - 7/12/2010 3:23:00 PM
越来越爱教授了,,不过要是小法自己说想回去,,一定卖高价,,宁愿做板凳耗死他也不能贱卖了
dickkan - 7/12/2010 3:59:00 PM
看了今天凌晨的比赛,法布雷加斯和哈维同场才发现,
在哈维面前,F4处理球还真的嫩着呢,
有差距。
阿仙与奴奴 - 7/12/2010 5:09:00 PM
生意不成仁义在,以boss这种老油条,不会这么强硬的说拒绝谈判的,毕竟和8傻以后肯定还有球员往来的,搞太疆以后挖小妖就有难度了。估计boss不是杯具也不是洗具,而是婉拒!
johnchen01 - 7/12/2010 5:30:00 PM
就是應該這樣做
loo510 - 7/12/2010 5:48:00 PM
原帖由 dickkan 于 2010-7-12 15:59:00 发表
看了今天凌晨的比赛,法布雷加斯和哈维同场才发现,
在哈维面前,F4处理球还真的嫩着呢,
有差距。 |
相反,我觉得小法处理球比哈维的球威胁性强多了。直接威胁球小法和哈维相差不多,但是小法个人能力更强,攻击性更强,而哈维只是在传球传球。
zero - 7/12/2010 6:24:00 PM
看到boss和阿森纳争冠的心!
小法争气,有本事你别让我上场,否则就让你看看我的价值
ArsenalTiti - 7/12/2010 6:53:00 PM
不能放!!巴傻
怪兽叔叔 - 7/12/2010 7:12:00 PM
原帖由 loo510 于 2010-7-12 17:48:00 发表
原帖由 dickkan 于 2010-7-12 15:59:00 发表
看了今天凌晨的比赛,法布雷加斯和哈维同场才发现,
在哈维面前,F4处理球还真的嫩着呢,
有差距。 |
相反,我觉得小法处理球比哈维的球威胁性强多了。直接威胁球小法和哈维相差不多,但是小法个人能力更强,攻击性更强,而哈维只是在传球传球。 |
没错,小法差点不是进球么。。。哈维昨晚表现一般。。。
老妖 - 7/12/2010 7:42:00 PM
小法的组织是宇宙级
十年灯 - 7/12/2010 7:55:00 PM
如果卖的话,要在合同里面写明保证法布的主力地位,每个赛季上场少于40的话,每场支付阿森纳100w,超过42的话,也是每场100w,在巴萨效力期间,都按照这个执行。如果巴萨不同意,那么可以,出1亿买断。
第一只中国枪手 - 7/12/2010 8:00:00 PM
原帖由 Forward 于 2010-7-12 14:18:00 发表
原帖由 小角度传中 于 2010-7-12 12:54:00 发表
连同西班牙队现在都很讨厌 |
我也是 |
同上
第一只中国枪手 - 7/12/2010 8:02:00 PM
原帖由 隋阳鸷鸟 于 2010-7-12 14:34:00 发表
本来不讨厌西班牙的,就是那些巴傻的sb搞的看到西班牙就烦! |
这支西班牙基本上就是那支SB队
北伦敦上空的鹰 - 7/12/2010 9:52:00 PM
原帖由 十年灯 于 2010-7-12 19:55:00 发表
如果卖的话,要在合同里面写明保证法布的主力地位,每个赛季上场少于40的话,每场支付阿森纳100w,超过42的话,也是每场100w,在巴萨效力期间,都按照这个执行。如果巴萨不同意,那么可以,出1亿买断。 |
这个牛逼。
pires84917 - 7/12/2010 10:19:00 PM
贱逼是有传统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