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觉不觉得V11踢球速率慢了很多....
cecilia72 - 7/12/2010 7:46:00 PM
我指的是 踢球的整个节奏感,控 传 跑,,都慢了很多。。。 想当初当替补时,那个快,动作连贯 十分潇洒。。。 现在慢了很多,只要一拿球  是人都知道他想往左脚盘,,,然后预判一下就盯死他了,,,其实罗本也一样,,大多数往左脚带,,但是就是快,,来不及反应,,明知道他准备内切  还是被过。。 我觉得左脚球员都有 “洁僻”,,就是太爱用他的左脚了,,所以破门招数有限。。。。加上身体对抗本来就弱,一对抗倒的就是他,,,, 到底他是有伤还是什么.........
ArsenalTiti - 7/12/2010 7:49:00 PM
我觉得经过这个荷兰队的世界杯 新赛季范范会更加强~~ 他知道了不射门该怎么踢球了
cecilia72 - 7/12/2010 7:57:00 PM
LS   想法很正面啊  ,,的确有点  ,,他做球很多其实,,,只不过世界杯太重要,,不然他已经和  斯内德和罗本在场上干起来了,,,V11 一个技术性前锋  当肉墙来使
ESPNSTAR - 7/12/2010 8:07:00 PM
范范好久没射了,留到下赛季雄起!
fimp - 7/12/2010 8:13:00 PM
我相信他是在为新赛季攒RP 我相信所有参加南非世界杯的阿森纳球员都在为新赛季攒RP,除了法布待议。。。
boss - 7/12/2010 8:14:00 PM
原帖由 ESPNSTAR 于 2010-7-12 20:07:00 发表 范范好久没射了,留到下赛季雄起!
同意!
xiu_song - 7/12/2010 8:22:00 PM
下赛季冠军杯决赛干掉法布 来自未来:default17:
小克 - 7/12/2010 8:26:00 PM
和荷兰队打法有关系,荷兰范佩西不是主要得分手,斯奈德和罗本才是 而在阿森纳,小法直传的点主要就是找他
叶恭介 - 7/12/2010 8:32:00 PM
以前有个范尼顶在前面
boss - 7/12/2010 8:34:00 PM
心态?热身赛表现很好嘛...奇怪了
罗宾范佩尔西 - 7/12/2010 8:58:00 PM
荷兰队的球都往罗本这个独狼嘴里喂,饭饭这个正印中锋只能回到中前场帮忙穿针引线。
阿仙奴拥趸 - 7/12/2010 9:14:00 PM
小法已经拥有欧锦冠军,世界杯冠军的荣誉,现在就差欧冠和联赛,就圆满了。
ESPNSTAR - 7/12/2010 9:19:00 PM
原帖由 阿仙奴拥趸 于 2010-7-12 21:14:00 发表 小法已经拥有欧锦冠军,世界杯冠军的荣誉,现在就差欧冠和联赛,就圆满了。
当年亨利也是这样,为了追寻欧冠这个唯一的遗憾,毅然决然离开了我们 法布雷加斯正在走这条老路
Eazzy - 7/12/2010 9:26:00 PM
楼主说的当替补那会,是什么时候?难道是指0405赛季么。。。
罗宾范佩尔西 - 7/12/2010 9:42:00 PM
现在慢了很多,只要一拿球  是人都知道他想往左脚盘,,,然后预判一下就盯死他了,,,其实罗本也一样,,大多数往左脚带,,但是就是快,,来不及反应,,明知道他准备内切  还是被过。。 -------------------- LZ你仔细观察下可以发现,饭饭在世界杯(偶尔)一拿球,第一反应有时候会很迟钝,不知道下一步该怎么办。而这样一个场景,基本都是发生在对方摆出阵地防守,荷兰进攻乏术的情况下,此时孤立无援的饭饭只回到中前场来主动接应拿球,对于在禁区附近嗅觉灵敏擅长打快速反击的饭饭来说,一旦远离禁区、对方又摆好了防守的姿态,他必然会犹豫、不知所措,因此给人的第一印象就是慢了。归根结底,这都是是要拜白头所制定的后半场猥琐野蛮防守、前半场浪射王+独狼边路核心战术所赐。 白头不滚蛋、睾丸癌那位朋友不断腿,我建议饭饭可以直接退出国家队。
剑心23 - 7/13/2010 12:48:00 AM
热身赛踢得很爽,结果到了正式比赛踢成这样,这届世界杯对于小范来说真是太痛苦,希望调整好心态,好好准备新赛季。。。
鹿丸 - 7/13/2010 2:39:00 AM
其实我觉得配戏不用太在意进球,他这种中锋很有特色,能调动整个中前场的攻击力 不过要是一点机会都不给他也说不过去
阿仙奴拥趸 - 7/13/2010 3:59:00 AM
原帖由 ESPNSTAR 于 2010-7-12 21:19:00 发表
原帖由 阿仙奴拥趸 于 2010-7-12 21:14:00 发表 小法已经拥有欧锦冠军,世界杯冠军的荣誉,现在就差欧冠和联赛,就圆满了。
当年亨利也是这样,为了追寻欧冠这个唯一的遗憾,毅然决然离开了我们 法布雷加斯正在走这条老路
法布雷加斯学亨利?不错啊!那么担心他会转会的大可放心了,起码未来7年内不会走,因为要到30岁,为我厂进220球以上,夺取2次联赛冠军,3次足总杯冠军才走人。:default7:
tomcat - 7/13/2010 9:41:00 AM
这支荷兰打得太个人了 范佩西又不是那种能靠个人能力改变场面的前锋 前场进攻基本上都给罗本的 过不了人还硬要过
阿仙奴拥趸 - 7/13/2010 10:43:00 AM
V11的速率本来就不高嘛,他的优点不是这个。
bcw - 7/13/2010 11:58:00 AM
恩 非常拖泥带水。。。希望只是调整状态的过程。。。新赛季爆发
michael.wolf - 7/13/2010 12:52:00 PM
V11在荷兰队 就是个幌子,他拿球的时候罗本 和斯内德就迅速内切,他做墙传球后,他们就突破射门。。。。。。。 每次看到范范跑位我就觉得别扭,正印中锋在经常轮转换位到边路。
liskylend - 7/13/2010 12:58:00 PM
看他就不适应荷兰的打法和战术!
hanhua_66 - 7/13/2010 1:40:00 PM
个人不报什么期望,新赛季的他不会比去年的更强
Pineapple - 7/13/2010 3:30:00 PM
战术打法不对味,看直播就看得出来他很郁闷。。。 热身赛和正赛橙子的打法完全不一样
fflowers - 7/13/2010 3:38:00 PM
护球的人踢不快的
BigClown - 7/13/2010 5:06:00 PM
本届杯赛小范的定位是服务型中锋。。。 范马尔维克在热身赛的战术完全是为了忽悠对手。。。 小范估计也怪郁闷的,“热身赛不是打得好好的吗,场均一球,为啥一到世界杯赛就不让我进球了?”
esion6605 - 7/13/2010 5:19:00 PM
我觉得范佩西应该叫两个礼拜哥
kiddhugh - 7/13/2010 6:02:00 PM
只能说范佩西还不够强
1
查看完整版本: 觉不觉得V11踢球速率慢了很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