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枪毖命 - 7/12/2010 8:24:00 PM
一个月的世界杯结束了···· 大家都回来吧 发发帖 吵吵架 乐呵乐呵下。。。
小克 - 7/12/2010 8:27:00 PM
好,我先说
伊涅斯塔,干内娘
boss - 7/12/2010 8:32:00 PM
支持!!!新赛季新面貌
Faburagas - 7/12/2010 9:30:00 PM
伊涅斯塔==="依"(古语里面代表'你')捏死他
stussy574 - 7/12/2010 9:38:00 PM
中位后腰门将....温格快做事...
北伦敦上空的鹰 - 7/12/2010 9:50:00 PM
主要就关注转会市场的变化了。
罗宾范佩尔西 - 7/12/2010 9:50:00 PM
好,我也说句,8傻全体男性XX障碍
隋阳鸷鸟 - 7/12/2010 9:50:00 PM
天天看转会市场,还是没动静呀!
Ars.havin - 7/12/2010 10:07:00 PM
巴萨的SB们,干你娘。
ArsenalTiti - 7/12/2010 10:12:00 PM
小法给范范的悲伤 下赛季以一起获得欧冠偿还吧!
笨小魚 - 7/12/2010 10:16:00 PM
下賽季:冠軍!
cyrano - 7/12/2010 10:37:00 PM
过几天, 世界杯区降下去,把主区提上来。
4ever_gunners - 7/12/2010 11:35:00 PM
巴萨sb
johnchen01 - 7/12/2010 11:36:00 PM
開心不起來
luzi17 - 7/12/2010 11:38:00 PM
原帖由 cyrano 于 2010-7-12 22:37:00 发表
过几天, 世界杯区降下去,把主区提上来。 |
已经可以降下了,呵呵
topleo - 7/12/2010 11:50:00 PM
巴萨的小白痴,一碰就倒, FK
cesc1989 - 7/13/2010 12:11:00 AM
Fuuuuuuuuuuuuuuuuuck !!!!!
剑心23 - 7/13/2010 12:34:00 AM
希望巴傻新赛季n大皆空,小白痴在病床上渡过。。。
鹿丸 - 7/13/2010 2:53:00 AM
小白应该去满脸,那才是他的归宿
fflowers - 7/13/2010 8:28:00 AM
号外号外 现在骂一句巴傻可以得5ACNB了
deniswin1987 - 7/13/2010 8:56:00 AM
下赛季副业为皇马粉!希望巴傻花大价钱把F4买过去!看魔力鸟干掉巴傻!!阿森纳拿冠军!后悔死F4!!
bcw - 7/13/2010 12:02:00 PM
嗯 是该好好聊聊天 但是我要先把皮克做掉。。。
BigClown - 7/13/2010 5:18:00 PM
新赛季马上就来了,众枪手们跟着老爷好好干~~:default7:
kiddhugh - 7/13/2010 5:58:00 PM
欧冠期待我厂搞死巴傻
西甲支持穆里尼奥作死巴傻
Achilles - 7/13/2010 6:04:00 PM
··欧冠上 目前阿森纳还真不是巴萨的对手 我们要认真的审视自己,审视对手 审视一切。
Ars.havin - 7/13/2010 10:48:00 PM
号外号外 现在骂一句巴傻可以得5ACNB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