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永恒的枪手。曾经的枪王
kiddhugh - 7/14/2010 7:44:00 PM
为了个欧冠何必呢
Noriping - 7/14/2010 8:24:00 PM
我觉得宁可再在巴萨待一年才对啊
zero - 7/14/2010 9:51:00 PM
履历基本填满,祝福titi
暗之王子 - 7/14/2010 11:10:00 PM
亨利把最好的岁月留给我们 这已足够 基翁二进宫怎么不说呢? 做球迷的也要有度量
12
查看完整版本: 永恒的枪手。曾经的枪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