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Bcole - 7/12/2010 11:38:00 PM
亨利转会美国职业大联盟的事情在今天尘埃落定,纽约红牛俱乐部在今天对外宣称,他们将在本周四宣布一笔重大签约,由于此前关于亨利转战美国的消息已经被媒体披露,因此,红牛俱乐部所谓的这笔重大签约在常人看来毫无疑问将是法国人亨利。
亨利上赛季状态糟糕,赛季下半段在巴塞罗那失去了主力的位置,联赛最后几轮上场更是寥寥,而他却拿着750万欧元的高薪,这是让巴萨不能接受的,亨利自己也感觉到在巴萨难以为继。根据西媒体此前的爆料,亨利如果下赛季继续为巴萨效力,根据他现在合同的附加条款,可以拿到1200万欧元的年薪,但巴萨肯定不会允许这样的事情发生,而亨利也不会赖着不走。
为了甩掉这个大包袱,巴萨将顺水人情与亨利提前解约,这样纽约红牛就能免费得到法国人,而他们就能给大帝提供更为丰厚的薪水。美国大联盟下周将颁布一条新政,不会限制球队中某一名球员的年薪上限,有这样的护身符,红牛给亨利的年薪完全可以与C罗梅西比肩。此前西班牙媒体和美国媒体就有报道,称亨利将接受纽约红牛的天价高薪,转投美国大联盟征战,而他与巴萨的合同2011年到期,作为解约的条件,巴萨将让亨利自由转会。
在上周,巴塞罗那在其官方网站上宣布了亨利和亚亚-图雷将离开球队,这实际上已经为他们的转会扫清了障碍。英国《世界新闻报》以“亨利即将亮相红牛”为题作了简短报道,文章透露法国人将和前阿斯顿维拉前锋安赫尔组成红牛的锋线搭档。美国《纽约每日新闻》也对此事进行了报道。
美国的夏季转会期将在下周四正式开启,据内部人士披露,红牛将在开启后就立即宣布亨利的加盟,俱乐部将给法国老将一份为期3年的合同,对于已经33岁的亨利来说,此时选择了踏上美国的土地,基本意味着和欧洲联赛彻底再见……
wwfhhh - 7/13/2010 12:13:00 AM
一路走好.............
罗宾范佩尔西 - 7/13/2010 12:49:00 AM
GOODBYE
鹿丸 - 7/13/2010 2:51:00 AM
去美国赚天价高薪很好啊,那边有钱
天地信蜂 - 7/13/2010 3:04:00 AM
能像贝克汉姆那样租借吗
george.arsenal - 7/13/2010 8:22:00 AM
原帖由 天地信蜂 于 2010-7-13 3:04:00 发表
能像贝克汉姆那样租借吗 |
希望他还有追求,只要他想出现在2012欧洲杯上,回来不是梦
fflowers - 7/13/2010 8:30:00 AM
祝福
撒哈拉的雪 - 7/13/2010 9:56:00 AM
原帖由 george.arsenal 于 2010-7-13 8:22:00 发表
原帖由 天地信蜂 于 2010-7-13 3:04:00 发表
能像贝克汉姆那样租借吗 |
希望他还有追求,只要他想出现在2012欧洲杯上,回来不是梦 |
法兰西 要重建了~~
唔食鱼的猫 - 7/13/2010 10:42:00 AM
过几年回枪手做教练吧……
天人五衰 - 7/13/2010 11:14:00 AM
就是 来让温格带带 然后当教练把
bcw - 7/13/2010 11:57:00 AM
可以每年过完年 租借回来
liskylend - 7/13/2010 12:59:00 PM
原帖由 天人五衰 于 2010-7-13 11:14:00 发表
就是 来让温格带带 然后当教练把 |
亨利回来把TEO带出来是重点!!
george.arsenal - 7/13/2010 1:03:00 PM
原帖由 撒哈拉的雪 于 2010-7-13 9:56:00 发表
原帖由 george.arsenal 于 2010-7-13 8:22:00 发表
[quote] 原帖由 天地信蜂 于 2010-7-13 3:04:00 发表
能像贝克汉姆那样租借吗 |
希望他还有追求,只要他想出现在2012欧洲杯上,...... |
重建好,重建了才有希望,毕竟法国什么都不缺,有一个好的主教练,复兴可待
xlfour1 - 7/13/2010 1:05:00 PM
去美国赚钱也是不错的选择
tomleong577200 - 7/13/2010 1:10:00 PM
原帖由 wwfhhh 于 2010-7-13 0:13:00 发表
一路走好............. |
boss - 7/13/2010 1:13:00 PM
纽约是个好地方
BigClown - 7/13/2010 4:55:00 PM
原帖由 george.arsenal 于 2010-7-13 8:22:00 发表
原帖由 天地信蜂 于 2010-7-13 3:04:00 发表
能像贝克汉姆那样租借吗 |
希望他还有追求,只要他想出现在2012欧洲杯上,回来不是梦 |
恐怕TITI早已无欲无求了,该拿冠军的都拿了,只差国际足联欠他的先生了。。。
叶恭介 - 7/13/2010 5:04:00 PM
我不觉得法国两年之内能改变现状
Achilles - 7/13/2010 6:06:00 PM
此人的结局就是这样了···· 在米国终老也好,可以常去看看NBA 就是不知道还能不能扣篮
Junior.Xu - 7/13/2010 6:22:00 PM
回来教教这帮孩子怎么射门吧:default2:
ESPNSTAR - 7/13/2010 8:13:00 PM
上个图看看先!
剑心23 - 7/13/2010 9:08:00 PM
祝福。。。
等太阳和马刺到纽约打比赛时可以给好哥们纳什和帕克加加油。。。
暗之王子 - 7/13/2010 9:12:00 PM
只有亨利和维埃拉走的时候我难过了一下
wang4wang - 7/13/2010 9:15:00 PM
祝福大帝~~
十年灯 - 7/14/2010 12:13:00 AM
一路顺利!我们永远记得你!海布里之王!
stussy574 - 7/14/2010 2:01:00 AM
拿了六冠...算完满了...GL...HENRY...:default4:
火星终结者 - 7/14/2010 9:45:00 AM
去巴萨抱大腿的人也算永恒的枪手么?
亚当斯、基翁、博格坎普才配得上这个称号,只会嘴上说说的法国佬还是算了吧
钟爱枪手 - 7/14/2010 10:33:00 AM
祝福大帝,一路走好!!!:default11: :default11: :default11:
隋阳鸷鸟 - 7/14/2010 11:15:00 AM
至少应该不会在这么窝囊!
隋阳鸷鸟 - 7/14/2010 11:16:00 AM
帕克有可能被交换到纽约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