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Goal.com) 马竞欲低价收购阿穆尼亚
george.arsenal - 7/13/2010 8:26:00 AM
EPL: Manuel Almunia, Manchester City v Arsenal (PA)       据《人物》消息,西甲的马德里竞技将考虑买入阿穆尼亚,把他带回祖国。其实马竞现在也是遭遇着经济困难,但他们还是想利用这个机会以低价购入这位西班牙守门员。       作为阿森纳一号门将,阿穆尼亚的表现时好时坏,难有豪门守门员的风范。在给了这位33岁的西班牙人足够的机会后,温格终于还是对他失去了信心。这个周末, 温格将极有可能用200万英镑的价格从富勒姆购入澳大利亚门将施瓦泽,而一旦施瓦泽来到酋长球场,阿穆尼亚将被迫成为澳大利亚门将的替补。而在做了莱曼这 么多年替补之后,阿穆尼亚肯定不希望重新回到那冷板凳上。       而除了阿穆尼亚之外,据报道,温格还想卖出球队二号守门员波兰人法比安斯基,然后在欧洲范围内寻找施瓦泽的替补。(Goal.com)
george.arsenal - 7/13/2010 8:27:00 AM
不得不说,我感谢马竞:default11:
fflowers - 7/13/2010 8:30:00 AM
:default6: 不要斯瓦泽
iceupzhang - 7/13/2010 8:42:00 AM
施瓦泽表现也就那样,而且那么老,能用多久?! 买个牛的,要不干脆培养小曼 小波兰
EX2000 - 7/13/2010 8:47:00 AM
比起其他位置来,温格在守门员的问题上,只有莱曼这1次没犯错,但只辉煌了5个赛季,不过经历了49场不败
tomcat - 7/13/2010 9:31:00 AM
机会难得 赶紧耍了
EX2000 - 7/13/2010 9:33:00 AM
没能拿下切赫,温格当年眼神还不如阿布好
pires84917 - 7/13/2010 9:43:00 AM
有人买他是奇迹啊
coffeecooler - 7/13/2010 9:59:00 AM
原帖由 EX2000 于 2010-7-13 9:33:00 发表 没能拿下切赫,温格当年眼神还不如阿布好
切赫当年是办不了劳工证,所以阿森纳没办法买他。 等他能办劳工证了,阿森纳就买不起了。 同样,当年小罗也是这样,在巴西的时候boss就想买,万恶的劳工证!!!
无尽藏 - 7/13/2010 10:09:00 AM
很多温格看上的便宜小孩就是因为没劳工证而来不了,有了的时候却已经买不起了。 阿穆啊,白送吧...
阿仙与奴奴 - 7/13/2010 10:12:00 AM
A1和司机一起卖??omg!!要是真的我要感谢所有东南西北方的神仙:tuzki1:
ˊ尕呆Ъ - 7/13/2010 11:02:00 AM
有人不用我厂贴钱补送就好...快快走吧..
天人五衰 - 7/13/2010 11:09:00 AM
走吧走吧 有人要就偷笑了
罗宾塞斯克 - 7/13/2010 11:21:00 AM
马竞太他妈仗仪了!
想和你去吹吹风 - 7/13/2010 11:38:00 AM
迄今为止最高兴的传闻.
LOVE阿仙奴 - 7/13/2010 11:46:00 AM
原帖由 EX2000 于 2010-7-13 9:33:00 发表 没能拿下切赫,温格当年眼神还不如阿布好
当年应该是因为劳工证的问题吧。:default10: :default10:
bcw - 7/13/2010 11:54:00 AM
阿木再烂 也要卖个500W吧。。。。
修正弹道 - 7/13/2010 11:59:00 AM
想了那么久,总算想清楚了啊,温哥。。。。。。。。。。。
鹿丸 - 7/13/2010 12:08:00 PM
希望如此
Ars.havin - 7/13/2010 12:21:00 PM
原帖由 bcw 于 2010-7-13 11:54:00 发表 阿木再烂 也要卖个500W吧。。。。
RMB ?? 有点高啊。 不一定有人出这个价!!
BigClown - 7/13/2010 2:55:00 PM
感谢马竞~但他们不是有阿森霍吗?
boss - 7/13/2010 3:00:00 PM
呃真的就好
4ever_gunners - 7/13/2010 4:53:00 PM
没能拿下小法,弗格森当年眼神还不如温格好
wang4wang - 7/13/2010 8:40:00 PM
马竞加油~~
G.Clichy - 7/13/2010 8:48:00 PM
我厂历史最差守门员。欠我们一个冠军杯和至少一个联赛冠军。
G.Clichy - 7/13/2010 8:55:00 PM
温格退休后会永远后悔重要这个垃圾的那几年。看看世界杯前三名的那三个门将,那才叫门将。
剑心23 - 7/13/2010 8:57:00 PM
不要施瓦泽。。。要诺伊尔。。。
helenclieanch - 7/13/2010 11:06:00 PM
Neuer怎么可能买得起?!
不懂我的心 - 7/14/2010 12:14:00 AM
白给他们都行
tomleong577200 - 7/14/2010 12:17:00 AM
走吧~~走吧~~
12
查看完整版本: (Goal.com) 马竞欲低价收购阿穆尼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