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对法队心理的揣摩
musarl - 7/13/2010 9:49:00 AM
从这个夏天又臭又长的肥皂剧来看,个人对于法队目前的心理是如此理解的: 他当然期望着有朝一日能回到巴萨,可是他并不确信现在就是最好的时候,因此在巴萨提出要买他的时候,他不能严正拒绝,因为那样会阻碍他日后回到巴萨的可能性,也会损害他在巴萨球迷心中的形象,他所做的只能是把皮球踢给俱乐部,自己一边对我厂表忠心,一边又给巴萨留面子,表达自己对巴萨的热爱。 可是NC的巴傻却领悟不了这些,他们BC的认为小法是表态要回来,还非要出一个侮辱所有人包括他们自己的价钱。 从长远来说,小法是留不住的,但是从目前来看,还不是他走的时候,教授今年肯定会断然拒绝巴傻的要求,但是也要未雨绸缪,早作准备,一个内心深处怀着对其他俱乐部无比热爱的球员,无论如何都是不可长期依赖的。
撒哈拉的雪 - 7/13/2010 9:52:00 AM
:default1: 关键是这2个赛季的阵容都是配合着小法来的,围绕他来设计的前场,一旦走了,又他妈推倒重来了,不得一个鸟冠军,不准回巴傻!
一枪毖命 - 7/13/2010 10:42:00 AM
拉姆塞的受伤  也在某种程度上打乱的教授的计划···
bcw - 7/13/2010 11:59:00 AM
恩  我觉得教授早就想好用拉姆塞替代了 只是突然重伤。。。。 再留小法一个赛季
BigClown - 7/13/2010 5:00:00 PM
但假如拉姆塞痊愈了却又恢复不到受伤前的水准,怎么办?:default3: 天佑拉姆塞,天佑我厂~ 只希望小法能在接下来的赛季能带领众枪手结束冠军荒,终究算是衣锦还乡吧,也好让我厂在谈判桌上更有提价的底气吧~~
fflowers - 7/13/2010 5:04:00 PM
哪有什么心理,这就是个男的,看着一个美女,想上,结果又有老婆了的心理。 喜欢但是害怕,法布球场下也许就是一屁孩,什么前途不前途。
行者 - 7/13/2010 5:05:00 PM
拉姆塞伤好以后也是个未知数,祝福他吧
pires84917 - 7/13/2010 5:11:00 PM
宋和迪亚比才才是中场的未来
kiddhugh - 7/13/2010 5:49:00 PM
直接扶正威胁算了,英国帮崛起
Achilles - 7/13/2010 5:56:00 PM
lz  还 法队 法队的喊 你恶心不。  这样的贱人 能作为队长,加拉比他性格坚强多了 。 怎么那么多人不喜欢加拉 真搞不懂 加拉是真正的硬汉。
Junior.Xu - 7/13/2010 6:18:00 PM
最多也就留1,2个赛季了,拉姆塞威尔谢尔才是我们的未来,与其早晚要走的西班牙人,不如早痛一步培养我们自己的杰拉德
小克 - 7/13/2010 9:39:00 PM
从没在最正式的场合,听说法布雷加斯说要主动离开阿森纳过,再说就算离开也很正常,维埃拉,亨利都可以走,小法为什么不能转会 我只记得打巴萨的时候,小法拖着伤腿坚持了20分钟,没有他,阿森纳不可能有下赛季打冠军联赛的资格 这就是职业精神 你有什么资格骂人,别拿自己的肤浅出来丢人
暗之王子 - 7/13/2010 9:54:00 PM
这只是生意 希望法布走了以后买一个英国人做队长
蜗牛跑得快 - 7/13/2010 11:23:00 PM
原帖由 Achilles 于 2010-7-13 17:56:00 发表 lz  还 法队 法队的喊 你恶心不。  这样的贱人 能作为队长,加拉比他性格坚强多了 。 怎么那么多人不喜欢加拉 真搞不懂 加拉是真正的硬汉。  
恶心。:default4:
Achilles - 7/14/2010 12:00:00 AM
你不肤浅? 在哪一山就唱哪一山歌。一个踢职业比赛的人连职业道德都没有,那还有甚用?谁都可以走,足球就是金钱.
musarl - 7/14/2010 2:56:00 PM
至少到目前他还是队长,叫他法队也没错吧。 这个只是我朝好的方向想的揣测而已,我还是很希望他能再留1到2个赛季的。从目前情况来看,威胁和拉姆齐都还不能完全接班。 长久来看我更看好威胁。
叶子 - 7/14/2010 6:53:00 PM
原帖由 kiddhugh 于 2010-7-13 17:49:00 发表 直接扶正威胁算了,英国帮崛起
1
查看完整版本: 对法队心理的揣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