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点评我厂球员在世界杯的表现,欢迎添加~~(就一茶几)
撒哈拉的雪 - 7/13/2010 10:28:00 AM
废话不多说,仅点评我所看到的,若有遗漏,大家指正。想到就说的,若有不妥,同样欢迎指正。 1.首先登场的是Vela,意想不到吧,不过映衬一下回顾主题,就是揭幕战~~印象最深的是他角球检漏进球,原以为打进本届世界杯的第一粒进球,最后成了经典的裁判执法教科书,杯具 哎;整体表现属于一场比一场烂,最后完全被新曼狗费尔南德斯所替代,空有一副好皮囊,伤仲永的教材了,俗称教材帝。 2.登场的法国杯具群,迪亚比,萨尼亚,加拉(这个下赛季可能不见),克里希,被喜欢法国的朋友骂,枪手出的这条后防线整死人啊....(无言)法国这次是真心差,要啥没啥,还真是暗自庆幸N8 没有去(估计他自己也偷笑),俩边后卫和加拉都是铁打主力,照理说默契程度还行,迪亚比中场位置飘忽,还是恢复了在枪手短路神经的本质,4个人阿拉只能叹息,不堪大用。 3宋哥,就算上赛季在枪手表现再好,遇见了不明白的主,终究还是个杯具,给了上场机会,却没有惊艳,关键是不射闹的。 4饭饭,自找的杯具,状态始终出不来,你别跟我提他有那个进球,还有造乌龙的传中,好歹自己是那支进入决赛场场首发的荷兰队正印前锋,这个数据真的和四强前锋没得比,最后斯内德和罗本撑起面儿,饭饭只能从庸碌开始到庸碌离开。 5森头(已经走了),至少能看出来,爆冷击败世界冠军的身影时的强悍,虽然无脑时间多一些,至少会跟你玩命!其他人能做到么。 6自信帝,总结下来表现最佳的我厂球员,要助攻有助攻,要进球有进球,就是没成绩,也不怪大本,表现得已经够出色,杯具原因是整个丹麦队太操蛋! 7法宝,我厂最大的杯具。从小组赛开始到决赛的绝杀助攻,彻彻底底让人知道,原来他是最佳12人,西班牙有哈维不需要他,巴傻有哈维却吵着要他去做替补,有脑子的人想想,在一个地方做一个赛季队长,还是在一个地方坐一个赛季板凳(古语云:宁为凤尾,不做鸡头,前提假设是我厂不是鸡!!:default14: )所有欢庆西班牙胜利的专辑或许只会留下一个助攻镜头,而历史记住的却是哈维和小白,除非小法能在2012欧洲杯捍卫绣花队的地位,否则真就是过眼云烟了。 幸好沙沙和罗JJ没去,否则一茶几都放不下的说~~:default12:
撒哈拉的雪 - 7/13/2010 10:33:00 AM
没有人看?沙发自己坐~~:default6:
fflowers - 7/13/2010 10:35:00 AM
我一直搞不懂为什么宋在喀麦隆只能板凳
ˊ尕呆Ъ - 7/13/2010 10:58:00 AM
觉得饭饭虽然还无找到进球感觉..但他的串连还是非常的漂亮啊. 感觉他做那个箭头..要在别人几个后卫之间游离..有点彼于奔命..:default10:
天人五衰 - 7/13/2010 11:12:00 AM
喀麦隆国内部落太多 宋和埃托奥一个部落 据说和有些人不对付
fimp - 7/13/2010 11:16:00 AM
小法是唯一笑到最后的,而其它枪手们实际是在为新赛季攒RP,祝福阿森纳的新赛季!:default4:
撒哈拉的雪 - 7/13/2010 11:20:00 AM
你觉得小法的笑能释怀他今年的夏天的历程么?镜头很多次都给了替补席上的他
bccgsg - 7/13/2010 11:30:00 AM
贝拉后来受伤才让费尔南德斯有机会上场的 之前表现也很不错 怎么成了教材帝了呢
撒哈拉的雪 - 7/13/2010 11:35:00 AM
他打进那个无效越位球 肯定会进入视频教材的。
bccgsg - 7/13/2010 11:47:00 AM
可是你的“教材帝”明显指的是“伤仲永”啊
bcw - 7/13/2010 11:52:00 AM
其实迪亚比表现不错的 让我看到了很美好的前景 可以说 法国只有迪亚比表现还不错。。中场覆盖面积大 而且节奏感也很好
撒哈拉的雪 - 7/13/2010 12:40:00 PM
是两者兼具
boss - 7/13/2010 1:15:00 PM
本特纳打进一球。 范佩西也打进一球。
撒哈拉的雪 - 7/13/2010 1:20:00 PM
大本在丹麦队的有无影响 较饭饭的大,真的,饭饭状态被换下场后,荷兰还能看,但是大本不在后,明显丹麦无进攻火力点
boss - 7/13/2010 1:22:00 PM
就一茶几同意这说法。 虽然有点开玩笑的意味,但从某个角度来说,我厂的球员还不够级数啊。。。
EX2000 - 7/13/2010 2:17:00 PM
教材帝:default10:
Pineapple - 7/13/2010 3:27:00 PM
原帖由 fflowers 于 2010-7-13 10:35:00 发表 我一直搞不懂为什么宋在喀麦隆只能板凳
喀麦隆的情况很复杂,堪比法国,据说部分球员入选涉及黑金交易
fflowers - 7/13/2010 3:30:00 PM
足球真复杂 BY THE WAY,我厂的球员世界杯一向都是一塌糊涂,参见大帝。所以,这帮1.5流的人能有一个带金牌,一个带银牌,已经很NX了
撒哈拉的雪 - 7/13/2010 3:32:00 PM
大帝06年 不是也绝杀巴西了嘛,大帝98年也是冠军呀~~情况和小法现在一样
撒哈拉的雪 - 7/13/2010 3:34:00 PM
不仅仅是喀麦隆,还有尼日利亚,都有假的嫌疑
fflowers - 7/13/2010 3:37:00 PM
大帝绝杀巴西的球,我们可以仁者见仁,智者见智。。。。。。。
撒哈拉的雪 - 7/13/2010 3:45:00 PM
再怎么说,也是他亲自踢进的,还是要靠些跑位的,7成在齐祖,3成在大帝。
fflowers - 7/13/2010 5:07:00 PM
我的意见是2成在齐祖 1成在大帝 7成在巴西
叶恭介 - 7/13/2010 5:12:00 PM
中国队要十万
kiddhugh - 7/13/2010 5:55:00 PM
俄罗斯能打世界杯的话,沙皇的表现肯定比这些人好
剑心23 - 7/13/2010 10:53:00 PM
亨利06年世界杯算是比较他表现比较好的大赛了,绝杀巴西,打葡萄牙创造点球,小组赛打瑞士也进了两球,可惜的是决赛错失进球好机会,这就是命,06世界杯意大利和卡纳瓦罗都tmd吃了药一样,最后点那是特雷泽盖还2000年的债。。。
撒哈拉的雪 - 7/13/2010 10:56:00 PM
这次的比利亚 何尝不是吃了药呢? 另外绣花队1:0主义真是高超之极~~
撒哈拉的雪 - 7/14/2010 10:00:00 AM
:default2:  :default2:  :default2:
bluedragon00000 - 7/14/2010 5:26:00 PM
rvp纯粹为战术牺牲了,小法成了超级替补.其实,世界杯没我厂啥事.看完世界杯,却无比期待新赛季.新赛季我大一,可以尽情了,总不比今年这高三,看标题度过.
shuilingma - 7/14/2010 5:41:00 PM
lz你不懂球 真的
12
查看完整版本: 点评我厂球员在世界杯的表现,欢迎添加~~(就一茶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