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fimp - 7/13/2010 11:30:00 PM
junichi - 7/13/2010 11:46:00 PM
很好~
andora89 - 7/13/2010 11:48:00 PM
你们都不喜欢发星情区的 桑心:default23:
fimp - 7/13/2010 11:52:00 PM
:default57: 我错了,给你安慰
cesc1989 - 7/13/2010 11:55:00 PM
JJ好帅啊
鹿丸 - 7/14/2010 12:06:00 AM
大家训练热情很高涨
对两个新伙伴的加盟应该都很兴奋
不懂我的心 - 7/14/2010 12:18:00 AM
大家努力训练
johnchen01 - 7/14/2010 12:20:00 AM
陸續有人加盟
大好头颅 - 7/14/2010 12:31:00 AM
久诺的大腿真粗。。。
BigClown - 7/14/2010 12:41:00 AM
罗JJ理了个很清爽的发型嘛~
小新上次在联赛登场是几时。。。
阿仙与奴奴 - 7/14/2010 12:45:00 AM
JJ很清爽
阿仙与奴奴 - 7/14/2010 12:46:00 AM
吉不思这赛季要加油啊。
coffeecooler - 7/14/2010 1:23:00 AM
K6真瘦,不敢想象遇到德罗巴会怎么样
xlfour1 - 7/14/2010 1:48:00 AM
来多几个新人吧
fimp - 7/14/2010 2:51:00 AM
的确呀 担心:default11:
xiu_song - 7/14/2010 7:50:00 AM
上次也有沙皇的……
CityGirl - 7/14/2010 10:34:00 AM
沙沙嗲~
henry9097 - 7/14/2010 10:48:00 AM
看来我厂在女球迷心中的地位将为提升
漫步者 - 7/14/2010 10:53:00 AM
小威胁回来了!
henryzhy - 7/14/2010 11:06:00 AM
很好哇~~训练好了,好比赛
bcw - 7/14/2010 12:13:00 PM
不错 看到这些感觉心情很好
ukyo - 7/14/2010 1:19:00 PM
不错
与楼上同感
NOBONAGA - 7/14/2010 3:57:00 PM
阿木依然傻笑着跟队训练。。
henry.300 - 7/14/2010 7:54:00 PM
希望再来一个新中卫
kiddhugh - 7/14/2010 7:58:00 PM
想想罗西基就觉得可惜
lanros - 7/14/2010 10:17:00 PM
原帖由 bcw 于 2010-7-14 12:13:00 发表
不错 看到这些感觉心情很好 |
等阿龙归来 :default11:
augustsnow - 7/14/2010 10:54:00 PM
沙马赫有点像C罗德么
我是10号 - 7/15/2010 9:04:00 AM
精神面貌很好
nickmic - 7/16/2010 11:22:00 AM
我靠!查马克能跳这么高!!!
bcw - 7/16/2010 11:58:00 AM
杀马客好像弹跳真的很好。。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