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小法父亲解释球衣门事件:只是玩笑绝非故意冒犯
george.arsenal - 7/14/2010 8:36:00 AM
来源: 网易体育      法布雷加斯身穿巴萨球衣的照片如今引发轩然大波,面对着阿森纳球迷的指责和非议,小法的父亲也忍不住站出来为儿子辩解一番……        在西班牙疯狂庆祝世界杯冠军之时,决赛里贡献关键助攻的法布雷加斯却陷入了争议漩涡。由于在庆典过程中遭到好友普约尔与皮克的“暗算”,小法身穿巴萨球衣的照片已传遍了全世界。在尚未转会之时却已身穿他队球衣,阿森纳球迷有理由要向此事讨个说法。而小法的父亲弗朗切斯科也立即站了出来予以解释。      由于在西班牙阵中巴塞罗那球员密布,出自巴萨青训营的法布雷加斯也一直与诸位师兄师弟们关系甚佳。况且早在一个月前小法就曾公开表示过希望转会巴萨的意愿,因而此番皮克与普约尔强行将巴萨球衣穿在他身上的举动,也并未招致小法的反感。尽管动作上有推脱之意,但从表情看小法却是笑容满面——向来奉小法为神的枪手球迷自然受不了。       不过在小法的父亲弗朗切斯科看来,这场引发巨大争议的“球衣门”事件,却只能当作玩笑来看待,绝无冒犯之意。“那是欢庆的一天,任何事都有可能发生。如果有人误解了这一点的话,请他们将这件事当作庆典的一部分来看吧。塞斯克非常清楚阿森纳对于他的意义,他对于那里的所有人都深怀感激。他从来不会想去做出对他们不利的事情。”        当然,尽管此番小法作为阿森纳球员仍然要拒绝巴萨球衣,但在红蓝军团新主席罗塞尔的强大攻势之下,温格和阿森纳最终能否成功留住队长也实在难以预料。眼看着球队新赛季的备战就要开始,阿森纳上下也是忐忑不安。而小法父亲接下来的一番话,或许还会加重阿森纳方面的焦虑:“塞斯克早在上赛季联赛结束的时候就说过自己想加盟巴萨,阿森纳拥有足够多的时间来做出反应。如果他是现在才说出来的话,那当然是很错误的行为,因为阿森纳的赛季备战就要开始了。不过他总是会为阿森纳着想的,我们再等等看会发生些什么吧。”
george.arsenal - 7/14/2010 8:37:00 AM
SB八傻,滚远点! 千万别买西班牙人,那是个有SB血统的国度!
Ars.havin - 7/14/2010 8:45:00 AM
4000万左右就甩卖吧。 留着一个永远在转会漩涡中的球员有多大意义哪??
wwww191942 - 7/14/2010 8:48:00 AM
巴萨想要小法,这本身没什么问题,毕竟好球员都想要。 最傻逼的是想要又出不起钱,整天借助媒体造势,让球员自己反戈,卧草
EX2000 - 7/14/2010 9:02:00 AM
巴傻的自我炒作水准已经达到闫凤娇的高度了
剑心23 - 7/14/2010 9:16:00 AM
小法他爹,你现在就别瞎搀和了,行吗?
xlfour1 - 7/14/2010 11:56:00 AM
:oldem2: 你想去儿子回去就给我闭嘴
loenkoo - 7/14/2010 12:02:00 PM
皮克猥琐的笑脸怎么看怎么不爽
bcw - 7/14/2010 12:09:00 PM
巴傻 真相灭了你
pires84917 - 7/14/2010 12:21:00 PM
卖皇马,让那群贱逼去死
Highburysky - 7/14/2010 12:27:00 PM
他嗲脑也脑残
becks1120 - 7/14/2010 1:19:00 PM
很多看似玩笑  其实都是蓄意已久的阴谋
我爱卡特 - 7/14/2010 5:28:00 PM
法布的老爸很惹人厌
罗宾范佩尔西 - 7/14/2010 7:21:00 PM
你往我脸上吐口痰,然后笑着说只是开玩笑?要么是你傻B,要么就是你把我当SB. 另外,小法要穿8傻球衣可以,请先脱下枪手球衣、摘下队长袖标,到时管你怎么穿。
不懂我的心 - 7/14/2010 7:25:00 PM
卖给皇马吧
stussy574 - 7/14/2010 8:05:00 PM
加深了我对巴萨的恨!!!!!!!!!!!!!!!!!!!
lanros - 7/14/2010 10:15:00 PM
求8L 附图真相 :default10: :default10: :default10: :default10:
ukyo - 7/15/2010 5:06:00 PM
小法新赛季还能留队就是个奇迹。 说实话,俱乐部现在死撑就是想多要几个子儿。 巴萨不是个东西,先强了亨利,赫莱布(之前的不算),现在又来抢法队。 法队想去巴萨那是他个人的选择,其实也未尝不可,只怪我们不能给出冠军奖杯的荣誉。 结论,要走就走吧,今年不走明年一定,因为我们还是没有冠军
90acn - 7/15/2010 5:51:00 PM
巴傻还真会炒
henryforever - 7/15/2010 6:10:00 PM
这赛季应该会留队,下赛季走不走就要看这赛季的表现了...
henryding - 7/15/2010 9:23:00 PM
死都卖皇马
johnchen01 - 7/16/2010 9:33:00 PM
原帖由 wwww191942 于 2010-7-14 8:48:00 发表 巴萨想要小法,这本身没什么问题,毕竟好球员都想要。 最傻逼的是想要又出不起钱,整天借助媒体造势,让球员自己反戈,卧草
1
查看完整版本: 小法父亲解释球衣门事件:只是玩笑绝非故意冒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