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枪手求购施瓦泽被索400万
george.arsenal - 7/14/2010 8:40:00 AM
来源: 网易体育      富勒姆坚持阿森纳必须拿出400万,才能买到37岁的老门将施瓦泽,而一旦阿森纳出手,上赛季的主力阿穆尼亚有可能回西甲加盟马德里竞技……     上赛季阿森纳两位门将阿穆尼亚和法比安斯基的表现都让人失望,枪手打算在转会市场上改善这个软肋,富勒姆队的澳大利亚老门将施瓦泽是温格的目标,但是现在看来价格是个麻烦,富勒姆死咬400万镑不松口,这让教授非常犹豫。       本来在上赛季结束时,温格曾经表示他不会考虑换门将,但是经过一段时间的思考,教授又改变了主意。世界杯前英国媒体就披露阿森纳的目标是施瓦泽,这有点让人意外,毕竟富勒姆门将已经37岁,这显然不是长久之计。        施瓦泽和富勒姆的合同还剩最后一年,《太阳报》披露阿森纳为他的200万报价已经被富勒姆拒绝,在霍奇森走后还在物色新帅的富勒姆坚持阿森纳必须付出400万镑才能买走施瓦泽,而这个价格对于一个37岁的老将无疑偏高。       世界杯前施瓦泽本人曾经表示他没打算离开富勒姆,但打过世界杯后他的想法似乎也有了转变,一个主要原因是如果转会阿森纳,施瓦泽在退役之前就有机会打欧冠,这是他职业生涯至今还没有实现过的梦想。       如果施瓦泽最终加盟阿森纳,富勒姆有可能会去求购朴茨茅斯的国门詹姆斯,由于庞贝军降级,詹姆斯能够自由转会。而那么上赛季枪手一号阿穆尼亚在失去位置之后很有可能走人,他的去处有可能会是马德里竞技,也已经到了职业生涯暮年的阿穆尼亚打算回到故乡西班牙。不过温格显然也没有把阿森纳的未来交给37岁的施瓦泽,据披露,波兰新星施泽斯尼是阿森纳的希望,后者刚刚20岁,是被温格看好的年轻门将。
bccgsg - 7/14/2010 9:03:00 AM
400W太多了 他只是一个过渡门将
LOVE阿仙奴 - 7/14/2010 9:25:00 AM
既然詹母狮可以恢复自由身的话,要他还比较靠谱。400W买施瓦泽太贵了。:default10: :default10:
Aikee - 7/14/2010 10:09:00 AM
小斯可以用20年……
活着为什么 - 7/14/2010 10:22:00 AM
不要了,莱曼来的时候也才100万
行者 - 7/14/2010 10:24:00 AM
我又疯了,或者温格疯了
sword - 7/14/2010 11:40:00 AM
算了,直接去买FREY么好了
叶恭介 - 7/14/2010 11:43:00 AM
400w买个打1年的门将?
xlfour1 - 7/14/2010 11:51:00 AM
打个五折吧
小克 - 7/14/2010 12:05:00 PM
原帖由 sword 于 2010-7-14 11:40:00 发表 算了,直接去买FREY么好了
那斯琴泽尼回来了去那 如果不是不敢冒成绩要求的风险,估计斯琴泽尼也会像诺伊尔一样直接上位
bcw - 7/14/2010 12:08:00 PM
kao  不值
sword - 7/14/2010 2:00:00 PM
原帖由 小克 于 2010-7-14 12:05:00 发表
原帖由 sword 于 2010-7-14 11:40:00 发表 算了,直接去买FREY么好了
那斯琴泽尼回来了去那 如果不是不敢冒成绩要求的风险,估计斯琴泽尼也会像诺伊尔一样直接上位
小斯只有不停的租出去积累经验才能上位,如果待替补席上估计又是下一个法比,FREY来打5年,差不多吧,然后接位。
kiddhugh - 7/14/2010 7:49:00 PM
400万买个老家伙还不如不买
Ars.havin - 7/14/2010 10:16:00 PM
阿森纳应该学习曼城,把斯泽斯尼租借出去,就像是曼城租借乔哈特一样。是金子总会发光的,但在弱队打主力的门将可能会更早发光。
1
查看完整版本: 枪手求购施瓦泽被索400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