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八傻每日一傻系列]巴萨官网登小法"球衣照",这还算玩笑么?
上海Edison - 7/14/2010 8:04:00 PM
巴薩 史上最噁心的俱樂部
henry.300 - 7/14/2010 8:10:00 PM
还是我个性签名的话:德国对西班牙的这场比赛是不是让大家想到了我厂上赛季和巴塞罗那的欧冠比赛呢?草尼玛西班牙草尼玛巴塞罗那
Ars.havin - 7/14/2010 8:33:00 PM
人和人的差距咋就这么大尼。。。
xiu_song - 7/14/2010 9:26:00 PM
雷纳搞什么啊……:default8:
永远的亚当斯 - 7/15/2010 11:57:00 AM
雷纳也是个SB
tomcat - 7/15/2010 12:09:00 PM
要卖也卖黄麻
12
查看完整版本: [八傻每日一傻系列]巴萨官网登小法"球衣照",这还算玩笑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