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八傻每日一傻系列]巴萨官网登小法"球衣照",这还算玩笑么?
george.arsenal - 7/14/2010 8:45:00 AM
来源: 网易体育     在西班牙队的欢庆仪式上,皮克和普约尔将巴萨球衣强行套在了法布雷加斯身上,而巴萨官网也截屏予以报道……       西班牙国家队在世界杯上载誉而归,首都马德里成为欢乐的海洋。而在晚间进行的庆祝活动上,却发生了一件让阿森纳球迷极为不爽的事情——皮克和普约尔两位巴萨大将,居然在万人瞩目之下将一件巴萨球衣强行套在了法布雷加斯身上。       西班牙当地时间12日晚,西班牙全队在结束全城游行之后开始总结大会,主帅博斯克、队长卡西利亚斯和决赛英雄伊涅斯塔先后发表了讲话。而随后利物浦门将雷纳拿起麦克风,向球迷们逐个介绍了23名球员。而在介绍到10号法布雷加斯时,他的两位好友皮克和普约尔却突然出现,将事先准备好的巴萨球衣强行套在了小法身上,而这一幕也让全场更加沸腾        尽管巴塞罗那还没能正式求购小法成功,但心急的他们还是将这段视频截图,并放在了俱乐部官网的焦点图区域予以大力报道。尽管谁都看得出这是一起恶作剧,但巴萨球迷无疑期待着这一天能够尽早到来。7年前法布雷加斯脱下红蓝战袍前往伦敦,如今若能以英超巨星身份回归诺坎普,也算是衣锦还乡。       在世界杯决赛中,伊涅斯塔所进之球正是来自于小法的助攻,对此“小白”也不忘再次感谢自己的拉马西亚师弟:“这是一个人所能经历到了最美好的事情。我当时就在等待塞斯克的传球,他一直是现象级的。球很快传了过来,我当时身边一片开阔,甚至以为自己越位了。但好在我停住了球,然后完成了绝杀,因为我知道如果进入点球大战,那将是非常可怕的事情。”       在西班牙此次的夺冠之路中,巴萨球员无疑扮演了核心角色。决赛里当阿隆索被小法换下之后,西班牙队的中场四人分别是哈维、伊涅斯塔、布斯克茨和法布雷加斯——若是小法今夏转会成功,这无比豪华的四人组就很可能出现在下赛季的诺坎普球场。对此伊涅斯塔也是满心期待      “法布雷加斯是我的队友,也是我的朋友,我当然希望他一切都好。如果他能加盟,我们都会感到非常高兴。已经有很多巴萨球员表达了期待他加盟的意愿,因为他的到来能够让我们实力更上一层楼,他能帮助我们继续在最高级别的比赛中争夺荣誉。所有人都期待着他的到来。”
george.arsenal - 7/14/2010 8:46:00 AM
CNMD八傻,CNMD小白
Ars.havin - 7/14/2010 8:48:00 AM
欺人太甚了!!! 别人骑在你脖子上拉屎还能忍受吗??
撒哈拉的雪 - 7/14/2010 9:07:00 AM
打死都不卖!!巴傻去屎!!!
剑心23 - 7/14/2010 9:07:00 AM
这俱乐部真他妈的太贱了。。。
火星终结者 - 7/14/2010 9:14:00 AM
既然巴萨只能干这种激怒阿森纳过过干瘾的行为,看来小法不太会走了。
LOVE阿仙奴 - 7/14/2010 9:26:00 AM
如果小法这个赛季真的走了,估计没有球迷可以原谅他,起码我不会。:default1: :default1:
我是10号 - 7/14/2010 9:39:00 AM
巴傻去屎,皮克普约尔去死
鹿丸 - 7/14/2010 9:53:00 AM
一群贱货,去那只能自降身价
ˊ尕呆Ъ - 7/14/2010 10:23:00 AM
草泥马的巴萨狗子
行者 - 7/14/2010 10:26:00 AM
每天都要闹腾一下
CityGirl - 7/14/2010 10:33:00 AM
一拉特过分了!!! 这个可以告他们伐?俱乐部应该做点事情,太欺负人了 !!!
Henry3246 - 7/14/2010 10:46:00 AM
一群贱货
十年灯 - 7/14/2010 11:03:00 AM
我们去把皇马球衣套在罗塞尔、屁克和噗约尔身上。
隋阳鸷鸟 - 7/14/2010 11:13:00 AM
作为一个有素质的理性球迷,看了这么多年球,还真没有那只球队让我感到这么的恶心!干!
xlfour1 - 7/14/2010 11:53:00 AM
贱B球队巴傻
bcw - 7/14/2010 12:10:00 PM
灭巴傻
pires84917 - 7/14/2010 12:18:00 PM
卖皇马吧,让这群贱逼去死
Highburysky - 7/14/2010 12:25:00 PM
脑残~
二十三号枪 - 7/14/2010 1:02:00 PM
贱到无可比拟了。
第一发子弹 - 7/14/2010 1:05:00 PM
巴萨我操你妈,阿森纳能有点志气不,这么明显干嘛还不告巴萨非法接触球员,还渗什么呢!!!!!
leontom - 7/14/2010 1:24:00 PM
支持F4不去巴傻打酱油。 要卖也卖皇马,跟穆里尼奥虐死巴傻这群二
Eazzy - 7/14/2010 2:03:00 PM
你不能把加泰罗尼亚人当人看,巴傻官网或许认为这是加泰罗尼亚的世界杯而不是西班牙的,法布也是加泰罗尼亚人,这么想的话楼主就可以稍微安一下心了。 闹独立搞分裂的都不会有好下场。
roger663 - 7/14/2010 4:12:00 PM
一只2B的球队,一群更2B的球员,一大群更更2B的球迷
morcall - 7/14/2010 4:27:00 PM
TMD一群2B   CTNND巴傻!!!!!!!!
罗宾范佩尔西 - 7/14/2010 7:33:00 PM
啥也不说,感觉自己脸上黏黏的,小法你快走吧,咱丢不起这个人。
罗宾范佩尔西 - 7/14/2010 7:34:00 PM
在8傻面前,我突然发觉我几个月前还深恶痛绝的曼联是多么的可爱、正直。
wang4wang - 7/14/2010 7:54:00 PM
我日巴萨 这群傻逼~~
stussy574 - 7/14/2010 8:02:00 PM
可怜的小法~~
guestA - 7/14/2010 8:03:00 PM
诸位楼上把我要说的都说了,附议一下
12
查看完整版本: [八傻每日一傻系列]巴萨官网登小法"球衣照",这还算玩笑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