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这样才能让巴傻闭嘴!
phlogiston - 7/14/2010 9:39:00 AM
叫伦敦的arsenal球迷到西班牙大使馆抗议,焚烧巴傻球衣,估计马上闭嘴!
george.arsenal - 7/14/2010 9:43:00 AM
LZ的帖子和积分数严重不成比例啊,何解?
phlogiston - 7/14/2010 9:50:00 AM
我是潜水员
鹿丸 - 7/14/2010 9:54:00 AM
司马懿:我对这样的人只有两个字,“潜龙”
行者 - 7/14/2010 10:23:00 AM
.................
xlfour1 - 7/14/2010 11:53:00 AM
原帖由 george.arsenal 于 2010-7-14 9:43:00 发表 LZ的帖子和积分数严重不成比例啊,何解?
在线可以积分
小克 - 7/14/2010 12:01:00 PM
LZ,和谐社会救了你
bcw - 7/14/2010 12:10:00 PM
这个方法似乎可行。。。。
nainaijie - 7/14/2010 12:11:00 PM
这贴子删除了吧
REDONI - 7/14/2010 3:13:00 PM
核轰炸诺坎普:default11:
叶恭介 - 7/14/2010 3:18:00 PM
楼主,中国也有西班牙大使馆吧:default11:
meanjack - 7/14/2010 8:21:00 PM
中国的西班牙大使馆在哪里?在北京吧。
Ars.havin - 7/14/2010 8:27:00 PM
以后巴萨再来中国表演的话,去阉了皮克!!!
罗宾范佩尔西 - 7/14/2010 9:08:00 PM
这都是虚的,啥时候我厂在欧冠把8傻狗猛干一回才叫痛快
4ever_gunners - 7/15/2010 1:58:00 AM
西班牙大使馆被日,加泰罗尼亚人估计会笑到肚子疼
openstar - 7/15/2010 7:07:00 PM
我来看看。
第一发子弹 - 7/15/2010 7:28:00 PM
巴萨要来北京了,北京的枪迷团结起来吧,可以去打横幅~~~
xiu_song - 7/15/2010 7:41:00 PM
找些猛男让皮克爽爽
Forward - 7/15/2010 8:21:00 PM
倒也解恨
1
查看完整版本: 这样才能让巴傻闭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