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rsally - 7/14/2010 8:35:00 PM
翻译:Arsally form ACN,转帖请注明

周五下午,官网将会公布第二天对阵巴内特的友谊赛的出场阵容。
这场揭幕战赛事是我们俱乐部的传统季前赛。另外,两家俱乐部紧密合作的业务又有了新扩展,2010/11赛季我们预备队的部分场次将以这里为主场。
周六的具体阵容目前尚未确定,不过可以肯定的是阿森纳阵容将包括年轻小将以及已经参加季前训练的一线队员。
其中包括我们的新援沙马赫、科斯切尔尼,以及阿穆尼亚、维尔马伦、罗西基、纳斯里、沃尔科特、德尼尔森、威尔谢尔、德尤鲁、阿尔沙文和吉布斯。
新闻来源:
http://www.arsenal.com/news/news-archive/33492/first-indications-of-arsenal-squad-for-barnet
不雅闻人 - 7/14/2010 8:36:00 PM
上一年的季前热身赛很爽 年轻人很有朝气 期待这个赛季继续
bccgsg - 7/14/2010 8:38:00 PM
阵容好像不错啊
北伦敦上空的鹰 - 7/14/2010 8:45:00 PM
久诺小弟弟别又伤了。。。
天地信蜂 - 7/14/2010 8:58:00 PM
underhill怎么了,为什么要换主场
boss - 7/14/2010 9:04:00 PM
期待
LOVE阿仙奴 - 7/14/2010 9:11:00 PM
热身赛具体时间是什么时候?:default9: :default9:
譕敵 - 7/14/2010 9:12:00 PM
看見阿穆那廢材就煩人了
不懂我的心 - 7/14/2010 9:23:00 PM
赶紧来吧
Arsally - 7/14/2010 9:51:00 PM
原帖由 LOVE阿仙奴 于 2010-7-14 21:11:00 发表
热身赛具体时间是什么时候?:default9: :default9: |
Barnet v Arsenal
Pre-season Friendly
Saturday, July 17 15:00
北京时间7月17日晚22:00:default11:
kudy2008 - 7/14/2010 9:53:00 PM
有直播没?:default11:
lanros - 7/14/2010 10:07:00 PM
又开赌了 :default10:
cesc1989 - 7/14/2010 10:22:00 PM
有没电视直播啊?
fimp - 7/14/2010 10:33:00 PM
热切期待!
小克 - 7/14/2010 10:44:00 PM
原帖由 北伦敦上空的鹰 于 2010-7-14 20:45:00 发表
久诺小弟弟别又伤了。。。 |
小弟弟伤了?
会影响生育吗
漫步者 - 7/15/2010 12:09:00 AM
我们不去奥地利或者荷兰打什么什么杯了啊?
ajew - 7/15/2010 12:11:00 AM
我想问问 号码会变吗?:default9:
xiu_song - 7/15/2010 7:49:00 AM
看成战朝鲜了……
我是10号 - 7/15/2010 8:59:00 AM
好久没瞧我厂比赛了,兴奋
xlfour1 - 7/15/2010 11:40:00 AM
:oldem1: 期待沙马克
cyrano - 7/15/2010 11:46:00 AM
相应博彩已经开出。
tomcat - 7/15/2010 12:08:00 PM
今年没酋长杯?
Arsally - 7/15/2010 12:12:00 PM
原帖由 漫步者 于 2010-7-15 0:09:00 发表
我们不去奥地利或者荷兰打什么什么杯了啊? |
就是在奥地利,季前友谊赛,巴内特主场

漂亮哈。。
至于酋长杯,7月31号才开打。:default11: :default11:
ukyo - 7/15/2010 1:48:00 PM
轻松心态看球:default31:
mingtsang - 7/15/2010 6:55:00 PM
到目前为止没看到有直播地址~~~
hubert_gao - 7/15/2010 9:43:00 PM
来吧来吧,新赛季
boss - 7/15/2010 10:11:00 PM
原帖由 cyrano 于 2010-7-15 11:46:00 发表
相应博彩已经开出。 |
:default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