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rsally - 7/15/2010 12:29:00 PM
Arsally - 7/15/2010 12:31:00 PM
是红茶吗?!........ 奇怪...... 我重新编辑下.......
george.arsenal - 7/15/2010 12:32:00 PM
暂时都还是叉烧包
wang4wang - 7/15/2010 12:33:00 PM
小姐 无图无真相啊~~:default4:
Arsally - 7/15/2010 12:35:00 PM
重新上传啦! :oldem8:
george.arsenal - 7/15/2010 12:35:00 PM
嗯 ,可以 看到 了
Arsally - 7/15/2010 1:07:00 PM
谢谢george !!
andora89 - 7/15/2010 1:12:00 PM
教授是不是瘦啦 这世界杯他够忙了:default10:
第一图,coss(科斯切尔尼 嘿嘿)和boss在比瘦呢……
:default23: 完了,现在一看神马第一反应就是瘦……我掩面桑心状离开……
叶恭介 - 7/15/2010 1:19:00 PM
新援比教授还矮- -
sword - 7/15/2010 1:25:00 PM
别人都穿短袖,旺热还套了件不透气防雨的外套……
N.J.Hitman - 7/15/2010 1:46:00 PM
为什么N8穿的是LEGEND,他不是穿F50的么:default9:
boss - 7/15/2010 1:47:00 PM
不错
wang4wang - 7/15/2010 4:00:00 PM
请问绿色衣服的那个是谁啊 从前好像没见过啊~~
wayeah - 7/15/2010 4:21:00 PM
N8换赞助商了?
EX2000 - 7/15/2010 4:30:00 PM
期待新赛季
kiddhugh - 7/15/2010 5:15:00 PM
教授比爵爷苍老的快啊
担心他的健康
zero - 7/15/2010 5:25:00 PM
boss好高啊
lanros - 7/15/2010 6:05:00 PM
最后图那个黑童鞋是谁? :default10:
Allen3 - 7/15/2010 6:32:00 PM
N8不要跟着钩子杯具啊
新赛季用球真难看
意甲居然是粉的。。。
分明就是曼城,巴勒莫(和马洛卡?)配色
附件:
1.jpg 附件:
2.jpg 附件:
3.jpg
鹿丸 - 7/15/2010 9:31:00 PM
教授原来就是打中卫的,身高是很美的
Arsally - 7/15/2010 10:44:00 PM
原帖由 wang4wang 于 2010-07-15 16:00 发表
请问绿色衣服的那个是谁啊 从前好像没见过啊~~ |
原帖由 lanros 于 2010-7-15 18:05:00 发表
最后图那个黑童鞋是谁? :default10: |
Frimpong :oldem8:
junichi - 7/16/2010 11:17:00 AM
新赛季加油啊~
bcw - 7/16/2010 11:59:00 AM
教授依然矍铄
stussy574 - 7/16/2010 3:15:00 PM
温格V5..
skybb - 7/16/2010 4:34:00 PM
最后张照片上那49号是谁?长得很人猿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