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曼狗的新赛季球衣和我厂的真像!
fimp - 7/15/2010 2:48:00 PM
怎么都走这种复古路线了?一点设计感都没有。Nike因为世界杯失策,而彻底沉沦了? 还是阿迪舒服,不费吹灰之力,就让夺冠的西班牙队给他们做了n多免费广告。
bccgsg - 7/15/2010 2:50:00 PM
真不好看
henryliu - 7/15/2010 3:56:00 PM
曼联的比我们更恶心!!!
wang4wang - 7/15/2010 3:57:00 PM
曼联的衣服比我们的难看多了~~:default10:
天人五衰 - 7/15/2010 4:31:00 PM
怎们流行开复古风了
EX2000 - 7/15/2010 4:34:00 PM
曼狗的肩部剪裁不如我们贴身
fimp - 7/15/2010 4:56:00 PM
杯了个具的
ukyo - 7/15/2010 4:56:00 PM
彼此彼此啦 真的很难让球迷会有去买这样的球衣的冲动
北伦敦上空的鹰 - 7/15/2010 5:08:00 PM
一般般
kiddhugh - 7/15/2010 5:17:00 PM
吉格斯旁边的是谁?
zero - 7/15/2010 5:22:00 PM
不是复古风流行,是懒得想或者根本想不出新样子 ps,满脸现在也真没有什么拿得出手的球星
boss - 7/15/2010 5:31:00 PM
我们的太丑了:default35:
90acn - 7/15/2010 5:44:00 PM
还过得去,不是很漂
Henry3246 - 7/15/2010 5:44:00 PM
都不好看:default35: 回10L,奥贝坦
henryforever - 7/15/2010 6:15:00 PM
还是喜欢以前的O2,这个赞助商没感觉...
tomcat - 7/15/2010 6:20:00 PM
非常难看
CarlosVela - 7/15/2010 6:48:00 PM
第一感觉:丑的不只是球衣
fimp - 7/15/2010 9:01:00 PM
哈哈 犀利!
隋阳鸷鸟 - 7/15/2010 9:06:00 PM
耐克真操蛋,走北欧极简风格呀!设计的太平常了!
LOVE阿仙奴 - 7/15/2010 9:14:00 PM
曼联的球衣也太难看了吧。:default10: :default10:
hubert_gao - 7/15/2010 9:45:00 PM
这样难看的队服怎么买啊
鹿丸 - 7/15/2010 9:47:00 PM
不要脸
Noriping - 7/15/2010 9:48:00 PM
曼联这队服真难看
loenkoo - 7/15/2010 10:40:00 PM
原帖由 kiddhugh 于 2010-7-15 17:17:00 发表 吉格斯旁边的是谁?
奥伯坦吧
fly - 7/15/2010 11:16:00 PM
现在流行复古啊??怎么都这么复古的!!!:default8:
donnie_yang - 7/16/2010 9:16:00 AM
被扒还没卖出去?!
junichi - 7/16/2010 11:13:00 AM
不怎么好看的说~
bcw - 7/16/2010 12:01:00 PM
都不好看
yaozhikai - 7/16/2010 9:25:00 PM
原帖由 天人五衰 于 2010-7-15 16:31:00 发表 怎们流行开复古风了
当年那款绛白色的客场球衣好看啊
1
查看完整版本: 曼狗的新赛季球衣和我厂的真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