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rkan - 7/16/2010 8:09:00 PM
西班牙国脚法布雷加斯肯定地表示他是阿森纳的球员,他会回到伦敦。小法表示:“越少谈及有关巴萨的话题,越好”。
关于他接下来几日的计划,小法说:“阿森纳没有归队的期限,我只想着我的假期,我想安静些,整理思绪。”
关于“球衣门”事件,小法承认:“我当时很窘,这是你意料之外的事情,但是这只是庆祝的一部分,我猜想阿森纳那边会理解的,不会把这当成是一件坏事。”
关于他的队友普约尔在国家队的将来,阿森纳队长认为“我只希望他好”。
最后关于8月11日西班牙对墨西哥的友谊赛,小法表示可能去不了,因为“国家队成员都要回去各自的俱乐部准备季前赛”。
(GoalHi)
==========================================================================================================
新浪体育讯 巴萨新任主席罗塞尔承认,他们在这个夏天很可能难以从阿森纳引进法布雷加斯了。罗塞尔承认,阿森纳和巴萨两家俱乐部现在并没有在商谈法布雷加斯的交易,因为阿森纳方面对此完全不配合。
此前,巴萨向阿森纳就小法报价2900万英镑,但被阿森纳一口回绝,枪手坚称小法是非卖品。在此之后,巴萨再未向阿森纳就小法提出报价,巴萨新任主席罗塞尔表示俱乐部不会花5000万欧元来收购小法。南非世界杯期间,罗塞尔飞抵约翰内斯堡和温格会谈,但据英国《每日镜报》透露,教授根本就不想跟罗塞尔谈什么,只是再次表示,小法是非卖品,无论巴萨出多少钱都不卖。
在接受加泰罗尼亚电视三台的采访时,罗塞尔如此表示。“阿森纳感到被巴萨深深的伤害了,他们不想听取巴萨的报价,更不想出售小法,他们不会让法布雷加斯出现在转会市场上。几个月前,双方就因为此事发生了严重的辩论,他们没有忘记这一切。(罗塞尔暗指阿森纳被巴萨前任主席拉波尔塔所激怒)”
“法布雷加斯将会加盟,即使不是现在,很可能将会在明年。我们走着瞧。一件事情是明确的,那就是我们不会发疯般的签下他。没有股东愿意为他掏6000(约合5060万镑)或7000万欧元(约合5900万镑)。我们不会为他不惜一切代价。我们只会支付他在转会市场上的价格。”
法布雷加斯与阿森纳的合同到2015年结束,温格当然不想早早的卖掉这位正迅速蹿红的世界级中场,尤其是小法在世界杯决赛奉献绝杀助攻之后。据悉,罗塞尔放弃在今夏收购小法的真正原因有两个。
一是罗塞尔不想跟阿森纳的关系搞僵。西班牙媒体称,如果巴萨继续求购法布雷加斯,将会严重影响这两家俱乐部之间的关系;更何况,温格根本就不想卖小法,而按照教授的习惯,在没有找到小法接班人的情况下,他是不会出售核心球员的,而教授现在甚至压根就没有寻找小法的替代者。
二是巴萨无钱购买小法。购入比利亚,卖掉亚亚-图雷和齐格林斯基,这三桩交易的支付基本可以扯平。按照罗塞尔的说法,巴萨每个夏天都有5000万欧元(约合4220万英镑)的净引援经费,而现在他们又以1000万欧元从塞维利亚购入巴西边后卫阿德里亚诺,只剩下了4000万欧元(约合3380万镑),而在国米替补巴洛特利要价都高达3500万英镑的今天,这些钱根本就不可能说服阿森纳放人。因此,囊中羞涩的巴萨只能打消在今夏收购小法的念头,而打算在明年夏天再次尝试购买。只是颇具讽刺意味的是,罗塞尔几天前刚刚跟小法说了,“要么现在加盟,要么就永远别加盟”。
serkan - 7/16/2010 8:10:00 PM
八傻你TM烦不烦呐:default1:
xiu_song - 7/16/2010 8:17:00 PM
要么就永远别加盟:default2:
北伦敦上空的鹰 - 7/16/2010 8:17:00 PM
搞不定了就搞些无聊的小动作恶心人,巴萨是我见过最猥琐的“豪门”。
cesc1989 - 7/16/2010 8:22:00 PM
见怪不怪了,都闹了一个夏天了
十年灯 - 7/16/2010 8:40:00 PM
吧傻太无耻了。
wang4wang - 7/16/2010 8:59:00 PM
自从今年夏天开始 我就非常非常地仇视巴萨了~~
不懂我的心 - 7/16/2010 9:42:00 PM
贱到家了
Ars.havin - 7/16/2010 9:45:00 PM
太他妈的贱了。
天地信蜂 - 7/16/2010 9:52:00 PM
我们什么时候也能随随便便掏个25M试个后卫,不合适第二年再随随便便15M卖回去
暗之王子 - 7/16/2010 10:25:00 PM
现在别的俱乐部球迷也讨厌巴萨
他们就像中国石化 在国内做事不正规就算了
还在国外做哪种愚蠢无知的行为却无人制裁
这一点 巴萨比中国石化还要厉害
BigClown - 7/16/2010 11:02:00 PM
原帖由 天地信蜂 于 2010-7-16 21:52:00 发表
我们什么时候也能随随便便掏个25M试个后卫,不合适第二年再随随便便15M卖回去 |
有教授在的日子,这种事发生的几率很低~
首先老板不会用2500w去买个后卫。。。。
鹿丸 - 7/16/2010 11:13:00 PM
不是不卖
谈生意拿点诚意出来
xlfour1 - 7/16/2010 11:55:00 PM
巴傻怨妇又缠身了:oldem2:
luzi17 - 7/17/2010 9:24:00 AM
今年告一段落,明年再说了
zero - 7/17/2010 11:40:00 AM
自打嘴巴,哪个傻子说的今夏不加盟永远不要加盟
天人五衰 - 7/17/2010 12:43:00 PM
只要罗塞尔在 小法就不去
loo510 - 7/17/2010 2:08:00 PM
多好的消息啊,今年不加盟,永远不加盟~~太好了,小法在阿森纳终老吧!!!绝对的传奇。16开始主力
arsenlona - 7/17/2010 8:06:00 PM
巴傻不是要去北京踢友谊赛吗,到时到现场亲自操八傻,羞辱羞辱他们,烧个球衣也好。
esposito - 7/18/2010 4:48:00 PM
今年明年不是问题,问题是你还发的出工资不
不雅闻人 - 7/18/2010 5:43:00 PM
罗塞尔的谎言还要说到什么时候 一开始说今年不来 就以后都别来 然后又说 今年不来 明年也可以 这家伙 真是人格分裂啊
对于法布雷加斯 无尽悲哀 我期待他回来之后 能对球迷敞开心扉 说清楚 保持沉默 只会加深误会 我们不需要一颗定时炸弹 你以为你现在是为阿森纳好吗 今年不走 明年再走 一个想走的核心 怎么可能带好球队 阿森纳就被你一个人害傪了 既然想走 当初干嘛签那么长的合同 是想帮阿森纳讨个好价钱吗 现在显然不是
gy19940405 - 7/18/2010 8:48:00 PM
只是颇具讽刺意味的是,罗塞尔几天前刚刚跟小法说了,“要么现在加盟,要么就永远别加盟”。
好啊,真是这样,今年五千万卖给他好了,顺便让F4知道那里是他的家,然后第二年20m买回来不就行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