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ss - 7/17/2010 3:26:00 PM
boss - 7/17/2010 3:26:00 PM
沙发
鹿丸 - 7/17/2010 3:55:00 PM
挺帅
不懂我的心 - 7/17/2010 4:14:00 PM
今晚进球
junichi - 7/17/2010 4:28:00 PM
很帅~很帅~
ˊ尕呆Ъ - 7/17/2010 5:04:00 PM
今晚看你表现了!
LOVE阿仙奴 - 7/17/2010 5:44:00 PM
今晚有直播否?:default9: :default9:
北伦敦上空的鹰 - 7/17/2010 5:47:00 PM
哥们,靠你了
lanros - 7/17/2010 6:24:00 PM
不知道有没有直播 :default9:
天人五衰 - 7/17/2010 6:30:00 PM
挺有形的 期待首演啊
boss - 7/17/2010 7:28:00 PM
新赛季进多点球吧
wang4wang - 7/17/2010 8:11:00 PM
这位老兄 发型不错 赞一个~~
兵工厂小兵 - 7/17/2010 9:51:00 PM
挺不錯啊。。不過聯想到我廠那悲劇的邊路傳中 囧
johnchen01 - 7/17/2010 10:14:00 PM
期待表現
stussy574 - 7/18/2010 12:25:00 AM
有杀气...精神属性!!!!!!!!!!!!!!!
剑心23 - 7/18/2010 7:47:00 AM
发型很不错,精神。。。
他头上那是避雷针么?—_—!
傀儡师左近 - 7/18/2010 9:07:00 AM
大爱,空霸啊:default11: :default11: :default11: :default11:
kiddhugh - 7/18/2010 11:16:00 AM
挺有巨星相
bluehawk - 7/18/2010 1:55:00 PM
虽然没进球,但人还是蛮帅的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