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阿森纳“后防三佬”铁定离队 训练营门将竞争上岗
george.arsenal - 7/18/2010 9:43:00 AM
与巴内特俱乐部进行了新赛季首场季前赛后,阿森纳主教练温格暗示上赛季阵中的两员法国老将加拉和西尔维斯特都不会继续留守酋长球场;同时温格还否认了澳大利亚门将施瓦泽转会阿森纳的可能性... Arsene Wenger, Camp Nou, Barcelona, Arsenal (Getty Images)        今年夏天上赛季效力于阿森纳的三名后防老臣——加拉、坎贝尔和西尔维斯特全部合约期满,先前温格曾希望留住加拉和坎贝尔中的一人,但因为两人的要价太高而致使谈判陷入了僵局。而在球队上周宣布从法甲洛里昂俱乐部成功签下了法国人科斯切尔尼后,温格则更坚定了将“后防三佬”全部清洗的决心...       “我觉得加拉和西尔维斯特将会与其他什么俱乐部签约。”与巴内特的比赛结束后,温格接受天空体育频道记者采访时说道。“而索尔.坎贝尔目前依然是一块无主之地...”       从各种媒体近期反馈出来的消息看到,加拉目前正意甲的罗马、尤文图斯和希腊豪门帕纳辛奈科斯三支球队之间进行选择;而西尔维斯特则有可能加盟西甲的马拉加,或者落叶归根返回到法甲联赛俱乐部。       曾有消息说,富勒姆的澳大利亚国门施瓦泽已经完成了阿森纳俱乐部安排的体检,随时有可能前往酋长球场报道。当记者带着问题向温格发问的时候,法国人则表示“这不是真的”。       在谈到另人难以放心的门将位置时,温格则表示:“在目前的季前赛阶段,我们没有安排一号门将的具体人选——你必须给每个人展示自己能力的机会。你不能从一开始就决定一切...”      虽然上赛季枪手在门将的位置上暴露出来了重大问题,但在一线队的编制上阿森纳却拥有四名门将,分别是:阿穆尼亚、法比安斯基、曼诺尼和斯琴尼什。(Goal.com)
隋阳鸷鸟 - 7/18/2010 10:38:00 AM
阿木一天不走,我寝食难安!
luzi17 - 7/18/2010 10:40:00 AM
恩~~~F21也是
yaaaaa - 7/18/2010 10:50:00 AM
后防三老希望黑砍留下,4个门将前2都走
ajew - 7/18/2010 11:05:00 AM
同ls
kiddhugh - 7/18/2010 11:20:00 AM
温格估计又要犯浑了
topleo - 7/18/2010 11:30:00 AM
温格,你要是还继续用阿木,法比,我保证你这个赛季肯定和前4 说 再见。
不雅闻人 - 7/18/2010 11:48:00 AM
我觉得阿森纳还是很有机会续约坎贝尔的 这样后防配备就完成了 不需要再签中卫了 时间其实是双向的 人家俱乐部也在组建之中 时间越久 坎贝尔去其他俱乐部其实概率也越小 门将将会和上赛季一样 不会有改变 温格在门将位置上从来都没有自己培养过好门将 希曼是前朝遗物 莱曼是焕发第二春 而温格培养的奈特 沙班 阿穆尼亚 。。。。。。 都一样杯具  所以说 他在门将这个位置上就是个守株待兔 既然到现在都没兔子出现 那也就只能继续用旧人罗 希望能来个后腰 衷心期待
lanros - 7/18/2010 11:53:00 AM
都走了好,虽然Campbell有些舍不得,但是想要好成绩,就要投入,就要再继续砸人,这个是必须的 :default6:
junichi - 7/18/2010 11:53:00 AM
时间一天一天过去~快丫~
Ars.havin - 7/18/2010 1:33:00 PM
有位置的球员不是豪门球队能够自己培养的,买个现成的比较好一点。
boss - 7/18/2010 1:37:00 PM
关心10号球衣的去向
bluehawk - 7/18/2010 1:53:00 PM
门将必须走一个噢
esposito - 7/18/2010 4:44:00 PM
门将搞轮换。。。悲剧啊
gy19940405 - 7/18/2010 8:53:00 PM
原帖由 不雅闻人 于 2010-7-18 11:48:00 发表 我觉得阿森纳还是很有机会续约坎贝尔的 这样后防配备就完成了 不需要再签中卫了 时间其实是双向的 人家俱乐部也在组建之中 时间越久 坎贝尔去其他俱乐部其实概率也越小 门将将会和上赛季一样 不会有改变 温格在门将位置上从来都没有自己培养过好门将 希曼是前朝遗物 莱曼是焕发第二春 而温格培养的奈特 沙班 阿穆尼亚 。。。。。。 都一样杯具  所以说 他在门将这个位置上就是个守株待兔 既然到现在都
讲得很对……虽然我很想否认…… 不过后腰今年应该能把梅罗底价打劫过来
wang4wang - 7/18/2010 9:04:00 PM
原帖由 隋阳鸷鸟 于 2010-7-18 10:38:00 发表 阿木一天不走,我寝食难安!
同感~~:default14:
iceupzhang - 7/18/2010 9:07:00 PM
后防3老都走没问题,总得再来一个
xlfour1 - 7/18/2010 9:24:00 PM
门将是个大问题啊
JMcat - 7/19/2010 8:56:00 AM
买个好门将,好好捏合一下阵容,我觉得很有希望!
pires84917 - 7/19/2010 10:31:00 AM
快点让这三个人走吧,尽早引入新人,磨合阵容
1
查看完整版本: 阿森纳“后防三佬”铁定离队 训练营门将竞争上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