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官方网站]温格:两名新援表现不错 沙马赫能融入阿森纳风格
boss - 7/18/2010 1:57:00 PM
您所在的用户组无法下载或查看附件
阿森纳中文官方网站 阿尔塞纳·温格对两名新援在巴内特一役的表现感到高兴。   中后卫劳伦·科斯切尔尼首发参加了上半场的比赛,前锋马尔万·沙马赫则是踢满了最后45分钟,最终阿森纳4比0获胜。赛后,温格对两人的首演表示了满意。 “两名新签约的球员在45分钟比赛内都表现不错。”温格说:“科斯切尔尼慢慢适应了高空作业的挑战,你可以看出沙马赫很擅长串联其他球员。有我们的创造性中场们殿后,他可以融入进我们的比赛中。”
boss - 7/18/2010 1:58:00 PM
没能进球啊。好吧,留在联赛上进吧:default12:
不懂我的心 - 7/18/2010 2:06:00 PM
赶紧找状态吧
恋上一哟 - 7/18/2010 2:55:00 PM
对新人还不太熟
yaaaaa - 7/18/2010 4:50:00 PM
希望能快点进入大环境,争取主力位置吧
北伦敦上空的鹰 - 7/18/2010 5:55:00 PM
查马克理应拿下首发。
xlfour1 - 7/18/2010 7:19:00 PM
沙马克绝对比阿德巴约好:oldem3:
天人五衰 - 7/18/2010 8:12:00 PM
查马克打先发 谁替补? b52 ? 那他准要闹事 哎 叫兽啊 幸福的烦恼
lanros - 7/18/2010 8:34:00 PM
杀马和大本竞争吧,反正另一个位置范范的,那是铁打的 :default6:
gy19940405 - 7/18/2010 8:54:00 PM
b52可能真的事会被下赛季甩卖了……
fanqiegg - 7/18/2010 9:13:00 PM
原帖由 lanros 于 2010-7-18 20:34:00 发表 杀马和大本竞争吧,反正另一个位置范范的,那是铁打的 :default6:  
错了,范佩西和本特纳都是替补。范佩西会伤伤停停,本特纳适合替补
鹿丸 - 7/19/2010 1:49:00 AM
杀马客加油
bcw - 7/19/2010 12:26:00 PM
看看大本 和 范范  我觉得我们还是要期待杀马客的。。。。  毕竟大本和范范的进球率实在不咋地
kiddhugh - 7/19/2010 4:19:00 PM
我厂需要稳定的射手
1
查看完整版本: [官方网站]温格:两名新援表现不错 沙马赫能融入阿森纳风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