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昨晚的限制级标语。。。看下
一枪毖命 - 7/18/2010 4:00:00 PM
不啰嗦!   标语代表一切。
您所在的用户组无法下载或查看附件
boss - 7/18/2010 4:04:00 PM
什么意思?
一枪毖命 - 7/18/2010 4:06:00 PM
昨晚在 对巴内特的热身赛中,有枪手球迷们打出这样的标语,支持俱乐部的立场。谢谢
boss - 7/18/2010 4:09:00 PM
嗯,明白了。谢谢
活着为什么 - 7/18/2010 4:11:00 PM
说出了枪迷的心里话
tomcat - 7/18/2010 4:20:00 PM
可以拿来做签名
行者 - 7/18/2010 4:23:00 PM
很好
北伦敦上空的鹰 - 7/18/2010 4:24:00 PM
说出了除巴萨球迷以外所有人的心声
yaaaaa - 7/18/2010 4:49:00 PM
VERY GOOD
xlfour1 - 7/18/2010 7:20:00 PM
:oldem3: 期待英超下赛季每场都出现这个标语
天人五衰 - 7/18/2010 8:10:00 PM
有性格
lanros - 7/18/2010 8:32:00 PM
这个一定要顶 :default2:
gy19940405 - 7/18/2010 8:36:00 PM
每天都有该多好啊~~
wang4wang - 7/18/2010 9:06:00 PM
好 我顶~~
4ever_gunners - 7/18/2010 11:23:00 PM
我准备弄个阿森纳的67号的梅西球衣
xlfour1 - 7/19/2010 1:43:00 AM
原帖由 4ever_gunners 于 2010-7-18 23:23:00 发表 我准备弄个阿森纳的67号的梅西球衣
记得上照片
杜加里 - 7/19/2010 1:44:00 AM
很好,希望在北京也能看到同样的标语
bcw - 7/19/2010 12:28:00 PM
特别是那个星状(菊状)字体  太TMD 表达心里和这个单词的思想了
行云流水 - 7/19/2010 12:35:00 PM
言简意赅,说出了大家的心声 多么和谐 :default4: :default4:
阿仙与奴奴 - 7/19/2010 1:52:00 PM
原帖由 4ever_gunners 于 2010-7-18 23:23:00 发表 我准备弄个阿森纳的67号的梅西球衣
67前加个1 会更美妙
tomleong577200 - 7/19/2010 2:17:00 PM
原帖由 阿仙与奴奴 于 2010-7-19 13:52:00 发表
原帖由 4ever_gunners 于 2010-7-18 23:23:00 发表 我准备弄个阿森纳的67号的梅西球衣
67前加个1 会更美妙
一碌柒~~~:default7:
暗之王子 - 7/20/2010 11:28:00 PM
欧冠干掉巴萨的时候 把这个标语秀出来
johnchen01 - 7/20/2010 11:56:00 PM
有高清圖會更好
iceiji - 7/21/2010 6:55:00 PM
哥表示非常喜欢这张图片,顶楼主下面……
serkan - 7/21/2010 7:18:00 PM
八傻不是要来中国吗 号召阿森纳球迷去接机 直接上这标语 威武!!
1
查看完整版本: 昨晚的限制级标语。。。看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