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rsally - 7/18/2010 4:29:00 PM
翻译:Arsally from ACN,转帖请注明。

目前,阿森纳1号门员位置空缺。
阿森纳主帅谈论了阿森纳门将现状并表示俱乐部依然在转会市场中物色新门将,即便他已经否认了富勒姆马克·施瓦泽的加盟。
周六举行的季前赛上,法比安斯基,曼诺内,斯泽斯尼均有出现,但是阿穆尼亚却因病未到。之后,温格表示下赛季1号门员尚未确定。
“我们依然活跃在转会市场,”4-0胜巴内特的赛后教授说。
“目前,赛季前阶段,我们并没有确定1号门将——我们需要给每个人展示自己能力的机会。现在并不能确定。”
当被问及媒体中盛传的富勒姆门将·马克施瓦泽时,温格回应:“这并不是真的。”
“目前局势复杂,我们并不希望对球员做更多谈论。”
消息来源:
http://www.arsenal.com/news/news-archive/wenger-there-isn-t-a-no-1-at-arsenal
boss - 7/18/2010 4:32:00 PM
希望1号门将有惊喜:default11:
yaaaaa - 7/18/2010 4:49:00 PM
希望有大的惊喜,而不是惊吓
boss - 7/18/2010 5:44:00 PM
同时也否认了施瓦泽的相关传闻.........
大好头颅 - 7/18/2010 5:54:00 PM
布冯?:default11:
北伦敦上空的鹰 - 7/18/2010 5:54:00 PM
早点定下来
fflowers - 7/18/2010 5:55:00 PM
诺伊尔:default4:
sword - 7/18/2010 5:56:00 PM
FREY吧。
topleo - 7/18/2010 6:26:00 PM
告诉大家,神勇阿木回归,继续回到1号位置,法比2号位。我厂10-11赛季继续杯具结束,英超前2由车子,曼联占领。曼城,热刺,维拉,争夺3,4名。我厂和红军得杯具奖。
不懂我的心 - 7/18/2010 6:45:00 PM
弗雷吧
tomcat - 7/18/2010 6:54:00 PM
:tuzki11: 阿穆希望你一病不起
xlfour1 - 7/18/2010 7:18:00 PM
:oldem12: 是在暗示什么么?
ESPNSTAR - 7/18/2010 8:20:00 PM
一场热身赛上了3个门将?
gy19940405 - 7/18/2010 8:40:00 PM
不会是阿姆再临?
我觉得,阿德勒最可能
其次是弗雷
pires84917 - 7/19/2010 10:32:00 AM
吉文牛啊
bcw - 7/19/2010 12:41:00 PM
哎。。。。。。好门将难寻啊
北伦敦上空的鹰 - 7/19/2010 12:54:00 PM
好门将一堆,就是要出点血而已
michael.wolf - 7/19/2010 1:31:00 PM
我们没血。。。。。。。
我觉得加纳的门将金森不错,不过不知道离开国家队管不管用
iceupzhang - 7/19/2010 1:37:00 PM
都是托词。
没有惊喜了,这么多年习惯了。
我一直认为干脆让小波兰或小曼上位,大波兰赶快换钱,阿木留着替补
阿仙与奴奴 - 7/19/2010 1:41:00 PM
从热身赛来看,司机上了半场,2个小的上了下半场对半,可见司机在boss的排位中还是优先于两个小的,排除2个小的当1号可能。但boss也不可能让司机做1号,所以只剩2种情况,1、A1回归,2、新门将,之前赛前训练A1是有参与的,应该是健康的,说他病了有点突然,所以推测是后者
iceupzhang - 7/19/2010 1:45:00 PM
来个新的当然是1号。
没新的的,反正阿木和司机都不行,要是没变化,本季估计也就这样了,为了欧冠而已。
明年小法就去意更绝了
阿仙与奴奴 - 7/19/2010 1:49:00 PM
噢,看错鸟,季前训练A1没出现,那要是真的病了,那就........:default10:
想和你去吹吹风 - 7/19/2010 4:05:00 PM
ALMUNIA走了最好.
FABRIANSKI低级失误多,温格容易对他失去信心,那么,
第三,第四门将就有机会上位了.
BigClown - 7/19/2010 4:13:00 PM
希望教授别忽悠大家哦~~
kiddhugh - 7/19/2010 4:15:00 PM
盼个好门将都那么费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