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罗宾范佩尔西 - 7/18/2010 9:09:00 PM

虽然法国射手亨利加盟了美国的纽约红牛,但他的心里还是只有阿森纳一家。北京时间7月18日,亨利就向英国《太阳报》表示自己很想重返阿森纳,并警告法布雷加斯要加盟巴塞罗那必须三思而后行。
毕竟在阿森纳呆了八年,为枪手获得了两次英超冠军和三次足总杯冠军,成为球队历史上首位攻入200球的球员,目前屈身于美国大联盟的亨利对于兵工厂还是很有感情的。如果32岁的亨利要退休,他希望是在伦敦的酋长球场:“我希望能回到阿森纳,能在那里退役。”
接着亨利道出了自己来纽约红牛的原因:“我来到纽约只是为了完成另一份合约,在这里赢下另一个冠军。等一切事情都干完了,我想回到阿森纳。这也许是个挺幼稚的想法,但我爱这家俱乐部。”在阿森纳成名,回到阿森纳退役。如果亨利的愿望能变成现实,将成为足坛上的又一段佳话。
作为阿森纳的前队长,亨利对于现在的枪手队长法布雷加斯欲走还留的心情非常理解:“对于法布雷加斯而言,确实非常难作出选择,因为他来自巴塞罗那,而他心里又爱着阿森纳。”
走还是留?曾经在阿森纳和巴萨都呆过的亨利希望小法选择后者:“作为一名阿森纳球迷,我希望小法能继续留在阿森纳,但我也很清楚他的困难。如果他最终回到加泰罗尼亚,我会理解他的做法。” (腾讯体育)
罗宾范佩尔西 - 7/18/2010 9:10:00 PM
I really miss you, Titi:default4:
lanros - 7/18/2010 9:13:00 PM
We are looking forwad to having you once more :default4:
boss - 7/18/2010 9:17:00 PM
退役赛能回来举办
xlfour1 - 7/18/2010 9:20:00 PM
阿森纳永远欢迎您:oldem3:
topleo - 7/18/2010 9:53:00 PM
B10 H14
tomcat - 7/18/2010 10:06:00 PM
请问温格 阿穆会否在阿森纳退役:default2:
行者 - 7/18/2010 10:19:00 PM
欢迎未来回归。。。
天地信蜂 - 7/18/2010 10:31:00 PM
原帖由 tomcat 于 2010-7-18 22:06:00 发表
请问温格 阿穆会否在阿森纳退役:default2: |
如果他明天就退役,我说,可以
不懂我的心 - 7/18/2010 10:43:00 PM
还是大帝有良心
AsenalA - 7/18/2010 11:09:00 PM
过两年教授退休 亨利国王回来指教吧 那又是一段传奇
譕敵 - 7/18/2010 11:10:00 PM
不愧是我的最愛~
Reyes. - 7/18/2010 11:27:00 PM
亨利永远和我们在一起:default11:
90acn - 7/19/2010 12:10:00 AM
支持小法哥:default4:
REDONI - 7/19/2010 1:24:00 AM
回来吧:default27:
george.arsenal - 7/19/2010 8:36:00 AM
希望美国大联盟能带给你足球的乐趣,找回对足球的热情与追求,冬季回来吧!
henryzhy - 7/19/2010 8:52:00 AM
回来当个助教
剑心23 - 7/19/2010 9:50:00 AM
他是说退役后希望能够回到阿森纳吧,哪怕做个球童也行。。。
pires84917 - 7/19/2010 10:27:00 AM
亨利去巴萨是他人身当中最大的失误,哎
EX2000 - 7/19/2010 10:55:00 AM
归来吧,浪迹天涯的游子
johnchen01 - 7/19/2010 10:59:00 AM
回来退役吧
bcw - 7/19/2010 12:24:00 PM
欢迎春季大联盟休息时 回来做主力前锋。。。。
kiddhugh - 7/19/2010 4:20:00 PM
为了个欧冠去了狗日的巴傻何必呢
罗宾范佩尔西 - 7/19/2010 4:55:00 PM
亨利:“不管做什么我都想回去,即使是做个球童我也愿意,我深深地爱着这支球队。”……
叶子 - 7/19/2010 8:33:00 PM
落叶始终要归根,回来吧,孩子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