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悲情花朵要转会去矿工了
林宥嘉 - 7/19/2010 12:08:00 PM
祝福E9
大好头颅 - 7/19/2010 12:15:00 PM
原帖由 北伦敦上空的鹰 于 2010-7-19 6:26:00 发表 狗日的泰勒
tomcat - 7/19/2010 12:17:00 PM
原帖由 大好头颅 于 2010-7-19 12:15:00 发表
原帖由 北伦敦上空的鹰 于 2010-7-19 6:26:00 发表 狗日的泰勒
bcw - 7/19/2010 12:18:00 PM
悲情时刻。。。一路走好 会继续关注你的
michael.wolf - 7/19/2010 1:30:00 PM
双赢 ,俱乐部收回些投资,他个人拿些签字费,保持状态。。。。。。 希望能走出低谷
iceupzhang - 7/19/2010 1:40:00 PM
感情上不舍。但是复出后确实不如以前,留下也未必有机会。 现在在想R16的复出会怎么样?!
kiddhugh - 7/19/2010 4:18:00 PM
貌似断脚的都没什么好结果
小本经营 - 7/19/2010 10:22:00 PM
原帖由 xiu_song 于 2010-7-19 1:33:00 发表 一看到矿就想到郑大世……
爱德华多泪流满面
helenclieanch - 7/19/2010 10:42:00 PM
舍不得dudu离开阿。。:default11:
12
查看完整版本: 悲情花朵要转会去矿工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