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悲情花朵要转会去矿工了
coffeecooler - 7/19/2010 1:27:00 AM
dudu转会顿涅兹克矿工的转会即将完成,转会费7.5M欧元! http://goonertalk.com/2010/07/18 ... e7-5m-shakhtar-move
loo510 - 7/19/2010 1:33:00 AM
走了也好,对他,对本厂都是好事,伤了以后的确有点悲剧了。 前锋现在多得很啊,小赚这一笔,看看温格怎么花了。
xiu_song - 7/19/2010 1:33:00 AM
一看到矿就想到郑大世……
xiu_song - 7/19/2010 1:33:00 AM
祝福他
红色诺亚 - 7/19/2010 1:36:00 AM
卖了好,对大家都是一种解脱
xlfour1 - 7/19/2010 1:41:00 AM
DUDU无论你到哪里我们都支持你,加油!
杜加里 - 7/19/2010 1:42:00 AM
哎,9号的魔咒还在继续
鹿丸 - 7/19/2010 2:05:00 AM
DUDU加油
donnie_yang - 7/19/2010 5:31:00 AM
这下大本可以用9号啦(似乎还没用魔咒就开始了)
北伦敦上空的鹰 - 7/19/2010 6:26:00 AM
狗日的泰勒
不雅闻人 - 7/19/2010 7:10:00 AM
433 没有了dudu的位置 愿花朵再次绽放啊 看样子 真的会有人(乔科尔)要来 或者是再来一名进攻球员
george.arsenal - 7/19/2010 8:24:00 AM
杜杜,加油
henry9097 - 7/19/2010 8:26:00 AM
希望在新俱乐部绽放出更灿烂的花朵!
nainaijie - 7/19/2010 8:50:00 AM
DUDU一路走好,7.5M,咱们再加点钱换SRNA吧
henryzhy - 7/19/2010 8:54:00 AM
确切的消息的话,也可以的,他不年轻了,贝拉需要机会
Liquid000 - 7/19/2010 9:06:00 AM
走好
淡淡de兰 - 7/19/2010 9:06:00 AM
伤后回来 dudu就有点悲情了。。。走了 好。  别耽误了大好的黄金时光。 无论在哪儿 都支持dudu
罗宾范佩尔西 - 7/19/2010 9:13:00 AM
焕发第二春吧
reyeshao - 7/19/2010 9:15:00 AM
支持花朵,花朵加油,永远支持你
LOVE阿仙奴 - 7/19/2010 9:17:00 AM
对双方都算不坏的结果,希望DUDU可以激发第二春吧。 PS:V12应该有更多机会了。:default12: :default12:
ˊ尕呆Ъ - 7/19/2010 9:37:00 AM
唉..加油..!!!!
剑心23 - 7/19/2010 9:47:00 AM
花朵,永远祝福你。。。 泰勒,永远诅咒你。。。
luzi17 - 7/19/2010 9:58:00 AM
祝福E9
zero - 7/19/2010 10:08:00 AM
花朵一路走好 辛普森可以留下了???
pires84917 - 7/19/2010 10:24:00 AM
转会费7.5m也算对得起dudu了,起码在那边可以拿到不错的薪水
yaaaaa - 7/19/2010 10:45:00 AM
这是一种对大家都好的结局
sword - 7/19/2010 10:53:00 AM
赚了
junichi - 7/19/2010 11:23:00 AM
坐等官网
goota - 7/19/2010 11:37:00 AM
怀念08年正式上位后门前冷静的一脚,以及刚复出时带给我们的感动。 祝福DuDu。
boss - 7/19/2010 12:07:00 PM
情感上不舍得,情理上还是不舍得........
12
查看完整版本: 悲情花朵要转会去矿工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