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温格宣布阿森纳已无1号门将 引援内部挖潜并行
罗宾范佩尔西 - 7/19/2010 4:54:00 PM
无论是主力和替补,在赛季前的热身赛中都会有证明自己的机会,而对于充满活力的阿森纳来说,似乎一切都是全新的。温格明确表示,现如今阿森纳并没有一号门将,引援和内部挖潜都将成为他解决门将问题的钥匙。 阿森纳今夏已经完成了两笔引援,而且从质量上来看都十分不错。不过温格若想建立一支可以争夺战英超乃至欧冠冠军的球队,还需要在几个位置上补强,而最该进行引援的位置就是门将。 上赛季,阿穆尼亚依然是阿森纳的主力门将,不过从表现来看,西班牙人不温不火的状态的确达不到豪门球队的要求。除了老将之外,法比安斯基、曼诺内也都得到了机会,可惜表现均差强人意。 赛季结束后不久,曾有专家建议温格给外借小将什琴斯尼机会。夏季拉练第一场热身赛,阿森纳4球大胜巴内特,除了身体不适的阿穆尼亚之外,温格给了法比安斯基、曼诺内和什琴斯尼机会。赛后,温格则表示,下赛季阿森纳主力门将的位置还没有定论。 温格说道:“我们仍在转会市场上进行运作。在赛季前的热身赛阶段,我们没有1号门将,我们会给每个人机会,他们要证明自己有多出色,你不能在当下就做出决定。” 从最近的转会消息来看,温格似乎相中了澳大利亚的老门将施瓦泽尔。对于这个传闻,温格没有否认,也没有给出肯定的答复:“我们仍然在几个不同的可能性中选择,但我不会单就某一件事进行说明。”
红色诺亚 - 7/19/2010 5:30:00 PM
纵观各大豪门基本上都有代表性的门神,阿森纳如果真的不满足于家庭小作坊的生存方式,就该引进一个真正的世界一流门将,而不是买个五十万镑出身,一直缺乏顶级联赛出场纪录的二流货色
boss - 7/19/2010 5:58:00 PM
靠,翻译怎么不一样啊.... 官网可是说温格否定了瓦泽尔的传闻:default10:
coffeecooler - 7/19/2010 6:14:00 PM
原帖由 红色诺亚 于 2010-7-19 17:30:00 发表 纵观各大豪门基本上都有代表性的门神,阿森纳如果真的不满足于家庭小作坊的生存方式,就该引进一个真正的世界一流门将,而不是买个五十万镑出身,一直缺乏顶级联赛出场纪录的二流货色
阿森纳现在的1号,用莱曼大叔的话来说“是一个31岁才踢上职业足球的人”:default8:
第一发子弹 - 7/19/2010 7:35:00 PM
阿穆尼亚是个称职的替补,希望能留下踏踏实实当替补,法比太不靠谱,买一个好门儿吧~~~
gy19940405 - 7/19/2010 8:23:00 PM
没办法,钱…… 讲好的资金是3000w 已经花掉一千万了 在个门将 至少1000W好的 1000W得补充两个中卫阿 ke neng me
iceupzhang - 7/19/2010 9:04:00 PM
世界一流门将,那得多少银子? 咱就缺银子
BigClown - 7/19/2010 10:40:00 PM
我倒觉得1000w也能买个好门将,就看老爷子舍不舍得咯,重要的是教授要有所行动!毕竟门将的问题已经困扰我厂许久了,谁也想早点换个好门将~
90acn - 7/19/2010 11:18:00 PM
门神不太好找哦
jific - 7/20/2010 12:48:00 AM
淡定帝Enyeama啊 世界杯多好的表现 而且估计也不贵啊
鹿丸 - 7/20/2010 5:05:00 AM
不买的话就让四则死你试试看
shaobo - 7/20/2010 10:16:00 AM
原帖由 jific 于 2010-7-20 0:48:00 发表 淡定帝Enyeama啊 世界杯多好的表现 而且估计也不贵啊
我只看见他的黄油手
bcw - 7/20/2010 12:05:00 PM
静观时变
becks1120 - 7/21/2010 1:21:00 AM
阿木这表现 不射男和我们比赛 都会燃起强烈的欲望想射出来 我倒不讨厌阿木  纯粹实力不济  不符合我厂要求
1
查看完整版本: 温格宣布阿森纳已无1号门将 引援内部挖潜并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