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阿尔沙文欣喜季前赛进球 称阿森纳一切顺利
george.arsenal - 7/19/2010 9:37:00 PM
“俄罗斯沙皇”享受季前赛……       在周日首场季前赛对阵巴内特的比赛上,开场仅仅2分钟,阿尔沙文就打进一球,帮助阿森纳4比0轻取对手。而“俄罗斯沙皇”赛后表示在经过一个夏天假期之后,他很高兴能再次回到场上。    “这次我有点太匆忙了。”他在自己的个人网站上开玩笑说。    “也许是因为我想念足球了,我第二分钟就开斋了。”      而阿尔沙文同时也很满意阿森纳本场比赛的表现,他认为对枪手来说季前赛进展得不错。      他补充道:“是的,万事都很顺利。每一件事都根据计划进行。”(Goal.com)
aosudong - 7/19/2010 9:45:00 PM
新赛季争取多进球!
不懂我的心 - 7/19/2010 10:08:00 PM
找回该来时的状态吧
北伦敦上空的鹰 - 7/19/2010 10:11:00 PM
哥们努把力,好歹你也是英超标志
kiddhugh - 7/19/2010 10:15:00 PM
好好减肥练练体能
BigClown - 7/19/2010 10:32:00 PM
我倒不觉得他胖,那是沙皇伟岸的身躯~~:default7: 虎背熊腰!嗯~没错就是这样的!
1
查看完整版本: 阿尔沙文欣喜季前赛进球 称阿森纳一切顺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