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eorge.arsenal - 7/20/2010 8:16:00 AM
来源:
网易体育 温格还没有决定新赛季主力门将的人选,队中的天才门将斯泽斯尼希望能够接班为枪手把守球队大门。
阿森纳主帅温格在热身赛4-0大胜对手巴内特之后,接受采访表示目前并没有为球队定下新赛季的球队1号门将,而枪手阵中的波兰天才门将斯泽斯尼不希望继续再被租借在外,他希望借此机会成为球队门将位置上的头牌。
在对阵巴内特热身赛上,主帅温格分别给法比安斯基、曼诺内、斯泽斯尼三位门将出场机会,反而本来进入比赛22人大名单的阿穆尼亚缺席热身赛,教授对此的回应是阿穆尼亚因伤不能上场。温格赛后表示还没有决定新赛季1号门将的人选,加上此前外媒关于阿穆尼亚可能会被送到西甲的马德里竞技,枪手的1号门将谁属更显扑朔迷离。
20岁的波兰门将斯泽斯尼在接受阿森纳官方采访时表示,"无论怎样,我都要争取自己的位置。我不想放弃在阿森纳的位置再被租借到其他球队。上赛季我被租借出去之后也证明了我同样有足够能力把守阿森纳的大门。现在我想知道我能否真正做得到。如果我有机会成为球队的1号门将,一定会好好把握住机会,让大家知道我的实力。"
上赛季斯泽斯尼租借到英甲的布伦特福德并有出色的发挥,在最后一场的比赛还得到全场球迷为他起立鼓掌的奖励。他对于取得头号门将还是相当有决心的:"我认为每个球员都会对新赛季有一个目标,并争取属于自己的位置,这也是我现在努力所做的。"
已经把持阿森纳1号门将位置三个赛季的阿穆尼亚却始终未能够为球队带来令人满意的表现,与豪门球队门将应有的表现不相称,甚至还不如一些中下游球队门将的表现,也是球队成绩无法突破的重要原因之一。实力平平的阿穆尼亚现在已经不能够得到教授百分百的信任,上赛季开始阶段与法比安斯基齐齐进入伤病名单,教授不得不得起用3号门将曼诺内,后者的表现的确有让球迷惊喜之处,令伤愈归队的阿穆尼亚在板凳上坐了几场比赛,但年轻球员始终不够稳定。
这个夏天教授温格始终没有放弃寻找新的门将,施瓦泽尔、马切蒂、弗雷都与枪手传过绯闻。而温格多年的用人习惯,在门将的使用上还是倾向于有经验的老将,所以37岁的施瓦泽尔才会与枪手走得如此之近。面对一表决心的斯泽斯尼,起用新人、还用旧人,还是另觅新将,温格如何选择新赛季的主力门将还是未知之数。
george.arsenal - 7/20/2010 8:16:00 AM
小家伙还是得有点耐心啊
iceupzhang - 7/20/2010 8:24:00 AM
支持小波兰。
现在很多NB的门将都很小就上位了,比如布冯……
EX2000 - 7/20/2010 8:34:00 AM
连升三级?
bcw - 7/20/2010 8:40:00 AM
山中无老虎猴子称大王
cesc1989 - 7/20/2010 9:03:00 AM
这无疑是一场赌博
ukyo - 7/20/2010 9:10:00 AM
试试吧,反正没人
叶恭介 - 7/20/2010 9:39:00 AM
:default10: 不太可能吧,除非前三个门将都上不了场
北伦敦上空的鹰 - 7/20/2010 9:40:00 AM
额。。。。。。权且试试吧
小克 - 7/20/2010 9:56:00 AM
我的建议是法比走人,阿姆留下,曼诺内第三
说实在的阿姆当二号远比法比靠谱
如果斯琴泽尼不稳定,法比救火,比阿姆绝对要杯具
LOVE阿仙奴 - 7/20/2010 11:29:00 AM
第一场就打利物浦,要选一个比较稳定的门将,来个开门红。:default12: :default12:
bcw - 7/20/2010 12:04:00 PM
赶紧买个好门将 这胡子还没长好 就想当主力 真当阿森纳是青训营啊
tomcat - 7/20/2010 12:18:00 PM
波兰的身型整么都这么瘦削的
Pineapple - 7/20/2010 2:27:00 PM
原帖由 iceupzhang 于 2010-7-20 8:24:00 发表
支持小波兰。
现在很多NB的门将都很小就上位了,比如布冯…… |
不封,弗雷,诺伊尔,阿德勒,阿金,洛里斯。。。。
kiddhugh - 7/20/2010 6:08:00 PM
这孩子的自信直逼本特纳...............
Ars.havin - 7/20/2010 10:34:00 PM
这种要求似乎有点过分吧。
杜加里 - 7/20/2010 11:09:00 PM
后面还有个阿根廷门将等着呢
franca - 7/21/2010 12:06:00 AM
Damien Martinez刚来,这孩子前面还有一个James Shea
becks1120 - 7/21/2010 1:07:00 AM
没上场 都能说大话 雄心壮志
上了场 就蔫了
法比后来那个眼神 简直看不到他的自信心 就像森头 被摧残了 一蹶不振
yytlove - 7/21/2010 1:37:00 AM
曼诺内要崩溃了
bli1979 - 7/21/2010 4:03:00 PM
如果真哪么厲害20嵗可以上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