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范佩西:我离不开小法 他总能在我身后"变魔术"
george.arsenal - 7/20/2010 8:31:00 AM
来源: 网易体育        范佩西表示,有法布雷加斯在身后的感觉是无比奇妙的,他迫切希望小法能留守阿森纳……       随荷兰队获得世界杯亚军的范佩西目前仍在度假中,他与法布雷加斯将在月底前与球队会合。巴萨对法布雷加斯的纠缠目前仍未停止,对此范佩西表示,他迫切希望小法至少在新赛季仍能为阿森纳征战。        范佩西说:“他是我们的队长,我们当然希望他能留下。这也是为什么我们不会听取任何报价。我们不会放弃努力,因为某些人一直希望从我们这里带走某些人。我相信法布雷加斯深爱着阿森纳,我坚信关于他的故事将要告一段落了。我们希望下个赛季他仍是队中的一员,就是这样。关于他的话题应该停止了,最好再别开始。”        法布雷加斯对范佩西有多重要?或许南非世界杯上范佩西在荷兰队的表现能够回答这个问题。尽管与俱乐部一样都是出任中锋,尽管范佩西身后的那个人(指法布雷加斯与斯内德)都大放异彩,范马尔维克实用而保守的理念实在与温格相差太远。最后的决赛,当范佩西眼睁睁看着小法助攻给伊涅斯塔的时候,他本人该是多么复杂的心情。        范佩西说:“对一名前锋来说,在身后有一名拿球时能随时找到你的中场非常重要。事实上,有没有这样一位中场,甚至能决定你能否拿到世界杯冠军。我和法布雷加斯之间就有这样的默契,当他出现在我的身后,一切就像魔术般神奇。他有着非同寻常的洞察力,与其他人相比,他往往能多向前思考三步。”         如果您记得上赛季范佩西重伤前在俱乐部的表现,便应当相信范佩西所言非虚。在上赛季前期,小法与范佩西同时首发的11场联赛中,两人共为球队献上13个进球16次助攻,其中两人直接的配合就有5次之多(范佩西助攻小法3次,小法助攻范佩西2次)。凭借二人如此默契的表演,那段时期的阿森纳曾一路高歌猛进。        依目前来看,法布雷加斯留守阿森纳的可能性越来越大,范佩西有望重新找回自己的最佳状态。或许荷兰人需要考虑的新问题是,随着头球王查马克的加盟,温格是否会对锋线三叉戟的位置进行调整,然而无论如何,有小法助阵的范佩西,与荷兰队中那个孤独的范佩西应当会判若两人。
george.arsenal - 7/20/2010 8:32:00 AM
加油!范佩西!阿森纳其他队员都在干嘛:default1: 就这么容忍八傻群狗吠下去?
EX2000 - 7/20/2010 8:33:00 AM
其他队员直接当巴傻透明的
iceupzhang - 7/20/2010 8:36:00 AM
范佩西世界杯的表现不怎么样……
bcw - 7/20/2010 8:39:00 AM
在范范受伤前 的确两个人渐入佳境 可是每次我们渐入佳境的时候就有伤病终止这种状态
小克 - 7/20/2010 9:58:00 AM
原帖由 iceupzhang 于 2010-7-20 8:36:00 发表 范佩西世界杯的表现不怎么样……
有斯奈德,和罗本这两个自私鬼,范佩西能进球就是做梦
我是10号 - 7/20/2010 10:09:00 AM
世界杯令范范很失望,但回到阿森纳就不一样了,加油吧
loenkoo - 7/20/2010 10:51:00 AM
原帖由 小克 于 2010-7-20 9:58:00 发表
原帖由 iceupzhang 于 2010-7-20 8:36:00 发表 范佩西世界杯的表现不怎么样……
有斯奈德,和罗本这两个自私鬼,范佩西能进球就是做梦
活着为什么 - 7/20/2010 11:03:00 AM
世界杯太替范范着急了,
hubert_gao - 7/20/2010 12:06:00 PM
远离伤病,赛季首场就拿下利物浦
tomcat - 7/20/2010 12:16:00 PM
要是决赛把皮克爆了 小法就跟定你了 可惜
yoyo@arsenal - 7/20/2010 1:21:00 PM
我离不开小法。。。 范范表态了。。。
fflowers - 7/20/2010 1:25:00 PM
这是JQ吗
行云流水 - 7/20/2010 1:37:00 PM
原帖由 iceupzhang 于 2010-7-20 8:36:00 发表 范佩西世界杯的表现不怎么样……
阵型问题
鹿丸 - 7/20/2010 1:45:00 PM
不会走的
keaneng - 7/21/2010 8:08:00 AM
原帖由 小克 于 2010-7-20 9:58:00 发表
原帖由 iceupzhang 于 2010-7-20 8:36:00 发表 范佩西世界杯的表现不怎么样……
有斯奈德,和罗本这两个自私鬼,范佩西能进球就是做梦
十年冰王子 - 7/22/2010 1:04:00 PM
其实小范这话实在损自己在国家队的斯内德和罗本。
7in3 - 7/22/2010 1:10:00 PM
V10一定,必须得比V11时候更厉害,更具杀伤性~~
1
查看完整版本: 范佩西:我离不开小法 他总能在我身后"变魔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