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官方网站]加拉和西尔维斯特将离开枪手
boss - 7/20/2010 12:54:00 PM
您所在的用户组无法下载或查看附件
阿森纳中文网 阿尔塞纳·温格预计威廉·加拉和米卡埃尔·西尔维斯特将在新赛季前与其他球队完成签约。 不过,索尔·坎贝尔还没有与阿森纳续签一份合同。枪手主帅的意思是,这名英国人“还没有下家”。 这三名后卫的合同至6月30号都全部到期了,现在都是自由身。不过,温格并不认为加拉或者西尔维斯特会与阿森纳续约。 “此刻,他们中没人与我们签约。”温格告诉阿森纳电视在线,“现在没有什么特别的可说了。” “我认为加拉和西尔维斯特将会去其他地方签约,坎贝尔此刻还没有下家。” http://www.arsenal.com/news/news-archive/-gallas-and-silvestre-will-sign-elsewhere-
叶恭介 - 7/20/2010 12:55:00 PM
:default3: 不知道是好事还是坏事了
boss - 7/20/2010 12:55:00 PM
:“加拉 土豆你俩可以走了!”
Holyshare - 7/20/2010 12:58:00 PM
黑砍留下来概率大
Holyshare - 7/20/2010 12:58:00 PM
他脾气好 老实人 薪水不会高 嘿嘿 替补能用 比土豆好
boss - 7/20/2010 1:02:00 PM
加拉有点可惜..能力倒是是不错. 黑坎不是转会纽卡了么?:default9:
yaaaaa - 7/20/2010 1:33:00 PM
也行了,只是最好去收个主力的本土后卫才行
鹿丸 - 7/20/2010 2:00:00 PM
对阿森纳改造来说是好事
leems - 7/20/2010 2:55:00 PM
一下子好像没了很多后卫?:default9:
北伦敦上空的鹰 - 7/20/2010 3:03:00 PM
不算新闻了吧。
kiddhugh - 7/20/2010 6:09:00 PM
一下走俩法国人还是不错的
暗之王子 - 7/20/2010 6:59:00 PM
走了是好事 加拉是毒瘤 而且这样做 就不会有人说温格任人唯亲
罗宾范佩尔西 - 7/20/2010 7:04:00 PM
是该换血的时候,加拉和冬瓜都是大龄高新球员,必须优先清理
fimp - 7/20/2010 7:05:00 PM
滚!全都给我滚蛋!
pires84917 - 7/20/2010 7:13:00 PM
好走
Noriping - 7/20/2010 7:56:00 PM
正常更替,年龄都大了
wwfhhh - 7/20/2010 10:17:00 PM
加拉是不错的后卫..承经也为我厂付出过贡献,不过他太多事了..至于西尔维斯特他不走的话..送钱打关系也要把他送走..有他在场上我就担心90分钟
1
查看完整版本: [官方网站]加拉和西尔维斯特将离开枪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