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官方网站]什琴斯尼:不愿再被租借出去 我梦想成为一号门将
boss - 7/20/2010 12:58:00 PM
您所在的用户组无法下载或查看附件
阿森纳中文官方网站 沃伊切赫·什琴斯尼想要奋战阿森纳的一号门将位置,而不是再被租借出去一个赛季。    上赛季,这位波兰门将在布伦特福德度过了富有成效的六个月,格里芬公园的球迷更是在赛季最后一天集体起立为他鼓掌。 这名20岁的小将认为他的表现已经证明了自己准备好了进入阿森纳一线队。 阿尔塞纳·温格已经声称枪手目前没有一号门将。阿森纳主帅在上周六表示,每个人都有机会“证明自己有多出色”。 这正是什琴斯尼所期望的,他不想在赛季初的时候再被租借出去,而放弃了自己在阿森纳的机会。 “我想要为自己的位置而拼搏,无论它意味着什么,”他在与巴内特的比赛结束后对阿森纳官网说到。 “我不想被租借出去而放弃了自己在阿森纳的位置。上赛季我被租借出去过,我已经证明了自己有能力给阿森纳踢球,现在我想看看自己是否真的可以。” “如果我能得到机会证明自己作为阿森纳一号门将的能力,那么我会抓住这个机会的。但我只想得到尽可能多的机会而已,让每个人看看我是个什么料。” “我觉得每个人在季前阶段的目标都是相同的,那就是在球队中找到自己的位置,这正是我要做的事。” 什琴斯尼于去年完成了自己在波兰国家队的处子秀,他承认如果自己的一线队前景不甚明朗的话,他会在赛季晚些时候重新考虑自己的情况。 “如果我在阿森纳不能经常上场,那么我会和教练谈谈,也许他们会把我租借出去。”他说,“但是目前我只是专注于阿森纳。” http://www.arsenal.com/news/news-archive/szczesny-i-don-t-want-to-go-on-loan-again
boss - 7/20/2010 1:00:00 PM
请继续梦想
luzi17 - 7/20/2010 1:02:00 PM
总说他是最终答案,不知道他到底是什么水平
fflowers - 7/20/2010 1:28:00 PM
牵出来溜溜吧 就算是打毁了 也比闷毁了好
junichi - 7/20/2010 3:05:00 PM
看教授的了~
小克 - 7/20/2010 4:14:00 PM
那就让法比和曼诺内走
batistuta - 7/20/2010 4:59:00 PM
我很看好曼诺尼滴
小克 - 7/20/2010 5:46:00 PM
那你挑两个走
kiddhugh - 7/20/2010 6:15:00 PM
就看温格的胆子了
不懂我的心 - 7/20/2010 6:35:00 PM
阿姆和法比滚蛋就可以了
轩逸 - 7/20/2010 11:14:00 PM
我顶了~
隋阳鸷鸟 - 7/20/2010 11:41:00 PM
瞎子都看得到,阿姆和法比还是走的好,留下曼诺内和小斯就行了!
1
查看完整版本: [官方网站]什琴斯尼:不愿再被租借出去 我梦想成为一号门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