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ss - 7/20/2010 1:09:00 PM

- 您所在的用户组无法下载或查看附件
阿森纳中文官方网
阿尔塞纳·温格表示,阿森纳的艰苦工作从今天开始了——枪手们启程前往奥地利,展开为期10天的季前训练。
阿森纳主帅希望球队能在上赛季的基础上更进一步,但他也表示枪手的任务更艰巨了,因为曼城已经加入了英超联赛顶级球队的行列。
“球队上赛季获得了第三名,所以我们必须努力取得进步。”他在上周六战胜巴内特的比赛结束后说到。
“曼城已经加入了豪强之列,他们的目标很高,所以(我们的)任务会很艰巨。”
“当我们星期一去奥地利的时候会有六名球员重返球队,然后我们的艰巨任务就开始了。”
“随后将有一些困难的挑战,尤其是酋长杯,所以这些比赛将给那些新签约的球员以适应机会,但我们必须多给他们点时间。”
http://www.arsenal.com/news/news-archive/wenger-our-hard-work-starts-here
boss - 7/20/2010 1:11:00 PM
鸭梨很大
fflowers - 7/20/2010 1:26:00 PM
今年会不会是我们掉队呢
leems - 7/20/2010 2:57:00 PM
前途是光明的,道路是崎岖的~~~:default2:
junichi - 7/20/2010 3:00:00 PM
后防仍然是问题~
北伦敦上空的鹰 - 7/20/2010 3:03:00 PM
:default2: 尽量早点搞定阵容,磨合是关键,好容易等到不需要参加资格赛的赛季。
kiddhugh - 7/20/2010 6:09:00 PM
此消彼长
coffeecooler - 7/20/2010 6:24:00 PM
原帖由 北伦敦上空的鹰 于 2010-7-20 15:03:00 发表
:default2: 尽量早点搞定阵容,磨合是关键,好容易等到不需要参加资格赛的赛季。 |
我觉得热刺会资格赛回家
ukyo - 7/21/2010 4:37:00 PM
底气不足啊
boss - 7/21/2010 5:19:00 PM
不要再受教训才反省:default6:
guestA - 7/21/2010 5:25:00 PM
今年已经不抱希望夺冠
打多少算多少吧
EX2000 - 7/21/2010 5:28:00 PM
前途未卜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