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官方网站]兵工厂新十号,罗宾范佩西
xlfour1 - 7/20/2010 9:21:00 PM
怀念那一道道彩虹般的弧线,怀念那一条条手术刀般的直线,怀念那一个个艺术杰作般的进球,那是10号真正的意义!!!
lanros - 7/20/2010 9:23:00 PM
范范是好童鞋 :default11:
圣之子 - 7/20/2010 9:32:00 PM
终于等来这一天了。。。泪
banma2001 - 7/20/2010 9:59:00 PM
冰王子在哪,我的心就跟随到哪,小范在哪,我的心就跟到哪~
ajew - 7/20/2010 10:28:00 PM
那 贝拉 还是v11??。。。。
BigClown - 7/20/2010 10:37:00 PM
接过博格坎普的枪!新号码,新气象!加油! 那沙皇咋办?貌似范范动作快点。。。:default10:
xiaojunjun - 7/20/2010 10:49:00 PM
:default11: 好样的~~~~
飞毯 - 7/20/2010 11:21:00 PM
重任在肩啊!:default6:
隋阳鸷鸟 - 7/20/2010 11:40:00 PM
花朵走后,v11的机会也就多了一点!
johnchen01 - 7/20/2010 11:55:00 PM
好事,雖然目前有點不習慣
4ever_gunners - 7/21/2010 12:02:00 AM
:default5: :default5: :default5: :default5: :default5: f
becks1120 - 7/21/2010 1:09:00 AM
11号也有新主人了  新赛季锋线就敲定了  看样子重点就是中卫和门将了
REDONI - 7/21/2010 1:14:00 AM
VELA 还是 :default10: V11
大好头颅 - 7/21/2010 1:21:00 AM
好事。。
鹿丸 - 7/21/2010 3:25:00 AM
向冰王看齐
keaneng - 7/21/2010 7:40:00 AM
v11 = 贝拉 ,要习惯下,不然还以为是 RVP 呢~~:default1:
剑心23 - 7/21/2010 8:21:00 AM
加油。。。
iceupzhang - 7/21/2010 8:27:00 AM
世界杯表现一般,希望在本季少受点伤
bcw - 7/21/2010 8:43:00 AM
贝拉要开始步入主力和替补之间的关键时刻 希望把握好机会 成为常备主力
guestA - 7/21/2010 8:45:00 AM
vela 11:default4:
唔食鱼的猫 - 7/21/2010 9:25:00 AM
10号的意义,就不多说了…… Vela你好好干吧!11号是你的,Dudu也要走了……此时不上你更待何时啊?!!?!?!
denniscui - 7/21/2010 9:50:00 AM
博格坎普灵魂附体吧! 你不是一个人在战斗!
酋长球场1 - 7/21/2010 9:59:00 AM
我建议阿森纳的9号不需要了  温格时代的9号  意义不大。而且这个号码的人 几乎在阿森纳找不到出路
Pineapple - 7/21/2010 10:22:00 AM
接过了冰王子的衣钵,好生做。。。
pires84917 - 7/21/2010 10:29:00 AM
恭喜!
loenkoo - 7/21/2010 10:32:00 AM
罗宾范佩西!
黄学民 - 7/21/2010 1:22:00 PM
难道下赛机阿森纳回归442?van从单箭头退回第二前锋?期待啊!
7in3 - 7/21/2010 2:13:00 PM
实至名归~~
行云流水 - 7/21/2010 2:14:00 PM
10号,终于后继有人了
ukyo - 7/21/2010 4:35:00 PM
继承10号的衣钵
123
查看完整版本: [官方网站]兵工厂新十号,罗宾范佩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