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知的泛音 - 7/22/2010 8:56:00 AM
恭喜双V,顺便问下,大本新赛季准备搞几号啊?104#吗?我很期待。。。
zero - 7/22/2010 9:35:00 AM
贝拉11号,看来下赛季是要上位了
mixray - 7/23/2010 12:43:00 AM
新季责任重大了! 加油~ 好好干拿个神射手回来!!!
克里斯蒂安 - 7/24/2010 10:20:00 AM
沙皇应该穿10号:default54:
htom - 7/24/2010 10:29:00 AM
未来10号是小威胁的!
叶恭介 - 7/24/2010 10:31:00 AM
:default2:不管范范穿多少号,不要受伤就好了